www.abcd8.cn
主角叫【紫云一】的小说是什么?
  • 职业外星挖矿人
    职业外星挖矿人
    在虚拟产业蓬勃发展的未来,秦子追是K星球挖矿的职业息游(全息电竞游戏)人。K星球是太阳系真实存在的星球,有水有氧、有大气层,昼夜温差达一百度,属亚宜居星球。因人类还无法到达这里,所以K星球挖矿的息游火爆起来,多年来一直稳居息游(游戏)界的榜首。秦子追是K星球挖矿息游里的职业挖矿人,以挖矿为…
  • 天鸿
    天鸿小说
    一个说书人爱逛窑子爱喝酒更爱发牢骚,俗而不俗;一个糟老头子生得一副破锣嗓子爱唱山歌贼是难听,现被通缉;一个痴情种子生平只做一件事却往往只差那么一点点,命运多舛;一个女子爱穿白衣似仙非仙似魔非魔,疯婆娘嘛;一个小孩跳进井里偶尔跑出来透气实是吓人,可恐怖咯。
  • 邪王霸爱,第一妖妃
    男主女主是红玉,炎赫,刘伟的小说是什么
    [邪王霸爱,第一妖妃/鱼鱼幽幽著] 书籍介绍: 我的心是一座围城,断绝外界所有,你却用温柔撬开了城池,带进来了铁马兵戈,让我的心血流成河。 ——炎凰 一朝穿越,她炎凰从杀神“火凤凰”变为了将门的傻子嫡女。 原以为低调就可以万事大吉,谁知却四面楚歌,处处尔虞我诈,没有一处不是算计,任…
  • 邪王霸爱,第一妖妃鱼鱼幽幽著
    男主女主是红玉,炎赫,刘伟的小说是什么
    ∕﹨╰╮∕﹨▏~~′′~~|﹨/\∕∕●●\○╰╯○╭──╮╭──╮║║║☆首页地址:..cc☆║║║║☆本作品由【霸气网】会员【霸气书库】整理收藏☆║║║...。...
  • 邪王霸爱,第一妖妃
    男主女主是红玉,炎赫,刘伟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鱼鱼幽幽【,】楔子(一)落座于日本东京富人区的一家高级声色会所,这里是男人们的天堂,只要你有钱,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夜幕悄然降临,男人们又一次狂欢即将上演。距其远处停着一辆黑色的吉普车,车内有两个极为普通的男女,突然女人目光一闪,盯着了进ru会所的一辆低调的黑色本田,唇角勾起,对着手指…
  • 邪王霸爱,第一妖妃作者:鱼鱼幽幽(红袖添香vip2013.11.13完结)
    男主女主是红玉,炎赫,刘伟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邪王霸爱,第一妖妃/鱼鱼幽幽著]积分52461字数300809阅读492741收藏584人评论581条书籍介绍:我的心是一座围城,断绝外界所有,你却用温柔撬开了城池,带进来了铁马兵戈,让我的心血流成河。——炎凰一…
  • 天下恶霸
    男主女主是伏长临,伏凝,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恶霸》故事提要——一位要强的少年翻山越岭来到传说中的仙山希望修得一身功夫好耀武扬威雄霸天下。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得到了无上的力量,但同时他也失去了自己原有的价值观念,他所有的思想受到了力量的操控,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少年称霸一方,有一天却看到了一模一样的自己,不禁吓了一跳,大声唾骂。那个与…
  • 残灵古记
    男主女主是雷格,奈娜,李风的小说是什么
    微风徐徐的吹来,带起路边的杨柳随风摇抑,东边那一抹朝阳缓缓的冒出地平线,染红了天边白云,阳光笼罩了整片大地仿佛人间仙境一般,让人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一个衣衫简朴的少年此时正拿着一把木剑用力的挥舞着,额头上不时的滴下几滴细小的汗珠。“终于练习完二百次了,累死了。现在应该可以去看爹了吧,我做完…
  • 君灵天下
    小说《君灵天下》TXT下载
    他是屠戮苍生的恶魔,也是解救苍生的王者。一人称雄,万人皆为王。呼风唤雨乃为狂。原本平凡的少年,当平凡的日子被打破的那一刻,身契上古之物,走上王者之路。爱情、亲情、友情、仇恨这一生注定不会平淡。且看亦正亦邪的王如何君灵天下,站上万众之巅,受人敬仰,成为后世传说!
  • 幻之恋
    男主女主是明雪,夏风,静惠的小说是什么
    尝试创作一部动漫小说!希望将这部小说改编成可以与airkanon雪之少女clannad相媲美的动漫!无论成功与否,我都会不懈努力的!由于本人能力有限,作品中若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读者朋友海涵!我会尽力修正不足!感谢您的支持!如果您有什么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