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素秋】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侣奇缘之千古绝恋
    仙侣奇缘之千古绝恋
    有一种爱相恋醉秋,有一种情美若陶花!两对绝世的仙侣,上演旷古的绝恋,至死不渝!生同栖死同穴,比翼双飞情牵三世千古不变的痴恋无悔,书写着一段传......
  • 民国轩女
    民国女主是渣女的小说
    作者:沙与泡沫一天上的云霞褪成了粉紫色,青灰的岚烟开始在山间凝聚,模糊了山色和所有的线条。一条乡下常见的带篷木船慢慢切开水面,停靠上宁安镇的栈桥。船上陆续下来几个身背竹篓、手拎竹篮的船客。他们刚刚赶完五天一次的县城大集,每人脸上都显得兴奋而疲惫。最后上岸的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他身形廋高,面…
  • 我变成了小头怪
    我成了妖怪的头头
    转生到异世界的沈婷,不仅没有金手指不说,还成了人人口中的怪胎异类。说起她,冰原人人知晓,面色五花八门,一言难尽:哦,就是素家那个没有灵根的“小头怪”啊!她可不简单!她特别奇特。沈婷表示,没有灵根又如何?你们有灵力能飞檐走壁能用术法又如何?让你们见识一下,如何以人类的智慧完败你们这些异界种族…
  • 民国小儿女
    小说《民国小儿女》TXT百度云
    《民国小儿女》 作者:沙与泡沫 生逢乱世,非为我愿;与子为兄,非为我意。 乱世中是否可以拥有一份完整的幸福? 乱世中的一段爱情,是否可以完全超脱于时代,只关注于彼此的卿卿我我岁岁年年月月暮暮与朝朝? 素秋不知道,艳春也不明了。 于安静的午后,恬然的你,品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看一…
  • 尘妆:为君一笑
    这是庙宇里一间灰暗潮湿的禅房,已是废弃了良久,到处都是灰尘,一脚踏上去,便会有无数的尘埃弹起涌入喉咙
    第一卷,红尘初妆,她是恋人,是仇人,是嫂子;认命于家族阴谋,迷失于世家恩怨,挣扎于血海深仇。他寻她,恋她,救她,诺她,...
  • 锦娘
    小说《锦娘》TXT下载
    作者:Fox胡杨【,】☆、壹、江山为聘唐珣感到黑暗中有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惊愕间正凝了内力待出手,却听得一个低低的女子声音轻说:“别出声。”声音压得极低,唐珣正讶异废宫之中竟会有人居住时,门外开始喧闹起来,转头可见火光逼近。那女子放了手,向屋内走去。忽听有人敲门,秦齐扬声问道:“方姑娘可是…
  • 锦娘/裙上君
    小说《锦娘/裙上君》TXT百度云
    书名:锦娘 作者:Fox胡杨 她说:我助你帝王之业,你还我自由之身,可好? 他答:甚好。 爱吗?三年囚禁消磨了。 恨吗?三年囚禁殆尽了。 悔吗?悔当初的残喘生存。 悔三年之后她的重生,与他站在了对立面。 重重宫阁之间,她笑看江山,要做的,就是毁了它。 他问:锦娘,你可恨我? 她说:没有…
  • 醉秋情缘
    醉秋情缘
    仙庭之中的陶醉和玉凌,天海和彩绫的美好初恋注定了他们彼此的三生契约,相爱的他们历经九天雷劫,而坠入了凡尘,陶醉和素秋,陶悔和花姑子的三生不变......
  • 花姑子前传之仙侣奇缘
    传奇之情侣奇缘
    有一种爱相恋醉秋,有一种情美若陶花!两对绝世的仙侣,上演旷古的绝恋,至死不渝!生同栖死同穴,比翼双飞情牵三世千古不变的痴恋无悔,书写着一段传......
  • 半面初妆颜
    素秋少烨《半面初妆颜》
    “现下,想起初见时的样子,青绿深骛的眼神里是苍白的空无,如同他脸上的肤色。他没有说话,静若冰峰站在我的面前,窗户折射进来的夕阳没过我俩的身体,我不敢再看他,却发现他精致的皮鞋落在我书的某处:任时光的飞苒,变换的容颜经历怎样的风雨,赋予怎样的绚烂?如果我是那只歌鸟,就尽情欢唱,翱翔于悬崖之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