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糜氏】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神算,大佬你命里缺我
    嫡女神算大佬你命里缺我
    玄学大佬辞岚穿越成名誉尽毁被逐出辞府的真千金,马甲归来,高调打脸,搅动京师,辞家跪求小姐回家!什么渣皇子未婚夫,弃如敝履,转头揪住自己救下的神秘面具男。“男人,你记住,这辈子你命里缺我!”他笑着揽对方入怀,“好,凤冠霞帔已备,夫人何时和我回家!”后来,冷清孤傲的太常大人变成了守妻奴。别人有…
  • 三国之蜀汉我作主
    男主女主是刘备,徐庶,甘氏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三七开【由文】第001章少将军新野因为蜀汉昭烈皇帝曾经驻扎在此,而留下无数故事。是一座历史名城。城中太守府内,不管是过往的奴仆侍女,还是在大厅中宴饮的蜀汉群臣,关羽,张飞,赵云,徐庶,糜竺,简雍,孙乾等都是喜气洋洋。这次的宴会,甚至比前些日刘备大败了魏将夏侯惇的时候,还要盛大。因为今…
  • 025、三国之蜀汉我做主作者:三七开(起点vip2012.10.1完结)
    https://。/要看小说可以来我的店铺哦。:|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三国之蜀汉我做主》全集作者:三七开第一章少将军新野因为蜀汉武烈皇帝曾经驻扎在此,而留下无数故事。是一座…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小说《三国之蜀汉我做主》TXT百度云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三七开 [起点精品完结]类别:秦汉三国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
  • [三国]粮食大亨
    小说《[三国]粮食大亨》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0610 末世缺粮研究基地的科学家吕文媗穿越了, 吕文媗颤抖地分析着这里的土地, 这是一片没有病毒,没有污染的土地, 吕文媗激动了, 她的目标是将天下所有的土地都变成粮仓! 于是,所有的诸侯都颤抖了。 曹操:吕庄主值得我用天下去换!奉…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重生三国之蜀汉我做主txt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粮食大亨[三国]
    大食国
    末世缺粮研究基地的科学家吕文媗穿越了,吕文媗颤抖地分析着这里的土地,这是一片没有病毒,没有污染的土地,吕文媗激动了,她的目标是将天下所有的土地都变成粮仓!于是,所有的诸侯都颤抖了。曹操:吕庄主值得我用天下去换!奉孝,一切都拜托你了!刘备:吕庄主大才,备当七顾茅庐!孙权:听说吕庄主喜爱男色,…
  • 元河
    小说《元河》TXT百度云
    元河边,远古的故事。在残酷的斗争以及心灵的迷雾之中,人们又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