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米源】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基地女王[穿书]
    小说《星际之基地女王[穿书]》TXT下载
    强盗来了,父母跑了,带着别人家的孩子。柯娜眨眨眼,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然后下一秒,她的脑子里就被灌输了一大段东西。MD,穿越就算了,竟然是一本书里的反派女配,还有比这更悲惨的事吗?哦,有。看着拿着武器的强盗,柯娜仰起脸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你需要计算型人才吗?我脑子很好哒。”#10.20入…
  • 田园农女花飘香
    随身农女田园飘香
    袁筱楼意外死亡却没想到穿越到了一本书中,还是一个炮灰的角色,这无疑让她有一种,生活充满了恶意的感觉。不过命运多难不怕,凭着自己对这里人物命运的知晓,远离危险,靠着自己的土地种花致富,这才是她的追求。弟弟妹妹也要养,更何况还捡回家一个,傻了的大皇子,纵然发家致富很艰难,也必须要努力的赚钱,奈…
  • 米珠
    小说《米珠》TXT百度云
    《米珠》完结 作者:MARIA “不知米老师是教什么的?”他,扶了一下眼镜,有些拘谨的问。 我有些尴尬的低下头,手在这杯热茶上抚弄着,望着杯中碧绿的叶片在水中飘舞,不自然的开口说:“还没开始教呢。等过二个月正式开学了,才开始教。学校安排我教《会计原理》。” “喔。”他发出一个字,就没再说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