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简时初】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夜夜宠
    鲜嫩萌妻 神秘老公夜夜宠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色,叶清瓷后来才知道,他只是不近除她以外的女色。夜夜笙歌,叶清瓷腰酸腿软,终于怒了:“简时初,今晚你给我出去睡沙发!”简时初勾唇一笑,“嗯,餐厅、厨房、书房都试过了,刚好今晚试一下沙发!”“!”叶…
  •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小说
    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色,叶清瓷后来才知道,他只是不近除她以外的女色。夜夜笙歌,叶清瓷腰酸腿软,终于怒了:“简时初,今晚你给我出去睡沙发!”简时初勾唇一笑,“嗯,餐厅、厨房、书房都试过了,刚好今晚试一下沙发!..."
  • Kiss,爷的宝贝!
    kiss恶魔宝贝在线阅读
    “说!孩子到底在哪里?什么?没有?呵!好说!”简时初的手指搭上皮带扣:“我现在就让你怀一个!”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