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简伟】的小说是什么?
  • 冤家路窄:王妃你别跑
    “篱凤碟,今天的面试你有几成的把握?”作为篱凤蝶的死党兼闺蜜的欧阳菲不得不担心,这次的剧本和以往的不
    我叫篱凤蝶,在去参加一次面试的途中被人谋杀,在知道谁是主谋后,我把我的怨恨迸发到极致。听说怀着强烈怨恨死的人会变成厉鬼!于是我照做了,我一定要化成厉鬼去找杀我那人报仇!结果我被坑了,因为我没有变成厉鬼,而是穿越了,我不是佣兵也不是特工,却穿越到了异世。我多么想回到我前世死的时候,如果上天再…
  • 终极教授
    终极一家 g教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终极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终极教授》作者:简伟(书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仙梨有仙气
    仙有仙气无错
    本为凡界颜值担当,却在大婚之前卷入争端一命呜呼!附身无名发钗,还附赠一枚清逸少年陪伴左右,重回本体,却发现身无灵根,所有的修炼功法俱不能用?咦?那体内源源不断的灵气是怎么回事?且看一介凡体,如何下通凡尘、上达仙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梨有仙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宫少的契约宠妻
    契约的蔷薇
    简瑶,简家长女,爹不疼妈不爱,继兄继妹迫害,更被未婚夫背叛算计惨遭挖眼,命葬深海。一朝重生归来,她恢复光明,双眼更是得到异能。从此,人生开挂,她手撕仇人,报仇雪恨!本想低调行医,却不小心名扬天下。还被某个男人死叨着不放,对外宣称:谁敢惹我女人,放虎咬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