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筱冰】的小说是什么?
  • 华丽蜕变:丑小鸭反攻战
    华丽蜕变:丑小鸭反攻战
    丑小鸭袁筱冰因为恨意,华丽蜕变,破茧成蝶,披着绚丽多彩的外衣,周旋于各种美男之间。花心的他,懊悔的说:“筱冰,要怎么样,你才能原谅我?要怎么样你才能褪掉带刺的外套?只要你说,轩一定就会做到。”温柔的他,虔诚的说:“如果你答应,我愿做你永远的守护神。”火爆的他,霸道的说:“筱冰,你身边可恶的…
  • 七绝无情剑
    小说《七绝无情剑》TXT百度云
    《七绝无情剑》2.巫族和鬼族和人一样是两个不同的种族,而且还是两个死对头!你知道么?没听说过吧?那你就要过来看看的哦!很新奇,很惊人,不过也很传统!传统是因为写法,新奇是因为情节,敢挑战你的好奇心?来吧!1.第一章七绝顶群雄会武时下,江湖险恶、人心苛测!各地群雄割地一方,自成门户!或是名声…
  • 七绝无情剑(许尤)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七绝无情剑》作者:许尤七绝无情剑内容简介:1。你还在看武当、少林的书么
    1.第一章七绝顶群雄会武时下,江湖险恶、人心苛测!各地群雄割地一方,自成门户!或是名声震于一时,或是弟子遍布华夏!正是我中华武林旺极之时!时值九九轮回,又是一届七绝顶会武!武林群雄四起,只为争夺一把“无情剑”。而在无情剑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无人能解的天大秘密!尽管无数英雄呕心沥血,都是遗憾终…
  • 七绝无情剑
    小说《七绝无情剑》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1.第一章七绝顶群雄会武 时下,江湖险恶、人心苛测!各地群雄割地一方,自成门户!或是名声震于一时,或是弟子遍布华夏!正是我中华武林旺极之时!时值九九轮回,又是一届七绝顶会武!武林群雄四起,只为争夺一把“无情剑”。而在无情剑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无人能解的天大…
  • 弑天屠神
    男主女主是凌尘,冷月云,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冷枫残夜【由文,】第一章凌尘唉,可惜了这么一个天才,想当年三少爷六岁炼体,九岁炼体六重,十一岁炼体圆满在炼体境中简直就是无敌般的存在,甚至有可能成为最年轻的练气天才,如果三少爷突破到了练气境那么他将是我们这个小镇上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十二岁之前突破到练气境的天才,将超越前人,其成就将无可…
  • 天价宝宝抢手妈
    小说《天价宝宝抢手妈》TXT下载
    《天价宝宝抢手妈》一夜之间,从云端落入地狱,他的冷漠,让她受尽委屈。心痛之余,她选择与他同一天举行婚礼,怀着情人的孩子,她嫁入另一个豪门,新婚之夜,方知丈夫的惊天秘密,她无声落泪,却已没了回头之路。五年后,重逢再见,她视他形同陌路,他却回她一句:把我的儿子还给我当爱已变质,当情已上锁,当心…
  • 与爱情为邻
    与爱情为邻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为了搅黄姐姐的婚事,沈筱冰费尽周章爬上莫天辰的床!他像高高在上的君王,她初次青涩,心满意足。以为一夜过后天下皆知,却不想他关上那扇她试图报复的大门,任凭她哭天喊地,就是推不开!莫天辰,你爱过我吗?多年之后,心中唯有一问。他不回答,只微微一笑,淡淡回道:“老夫老妻什么爱与不爱,直接来点实际行…
  • 独步尘仙
    小说《独步尘仙》TXT下载
    作者:竹林诗贤★★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传说之中,大破灭后的古仙已经灭亡,破损的六道轮回之中,一名穿着黑袍的男子目光冷冷的看着四周的修士,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就此掀开了第一章天振天空依旧…
  • 初恋[1v1H]
    于筱冰又huàn了份工作,这次的面试来自北京的一家国企单位。家里生怕对方反悔,昨夜刚挂了电话今天就赶她过去
    гoùщēń.cⅬùЪ(rouwen.club)如果他知道你的羞耻,他会抱住你吗?嗯,他会的。高中时,于筱冰因为身材偏胖还长痘,被周围人嘲笑,自卑到抬不起头,唯一的期待就是那位在学校被女生众星捧月、天生就淡漠随性的主人能多看她几眼。她是他的m,该做的都跟他做了,但高考结束后她就被他甩了。进…
  • 穿越恒古之修仙记
    天空依旧是那样湛蓝,路上的行人也渐渐的多起来,由于炎夏,江南小镇在这个奇特的环境下显得格外的炎热,在
    魂魄是一个玄之又玄而又虚无缥缈的存在。当一个人集齐三魂六魄的时候,他便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心有多宽,道有多远!脚下的路,永远靠自己走出来的,天振缓缓的开口道。传说之中,大破灭后的古仙已经灭亡,自那六道轮回之中,一名穿着黑袍的男子目光冷冷的看着四周的修士,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就此掀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