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符强】的小说是什么?
  • 先见未来
    领先未来
    一份神秘的快递,竟然来自十年后的自己。忻宇提前预知了未来,改变原本自己的生活。并吸引了一大堆小姐姐的环绕,走上人生巅峰。但历史不可以被改变,被忻宇强行改变的事件,会通过身临其境的梦境,将原......本事件的记忆挤入忻宇的大脑。忻宇渐渐得知,真正的痛苦并不在于经历了什么,而在于脑海之中记忆…
  • 天怒人怨
    天怒人怨
    作者:梦里追风第一章祸从天降南方的冬天,夜幕降临得早,不到六点,夜幕就慢慢地降了下来,到六点多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万家灯火放出的光芒如天上的星星落下布满在大地的城镇与乡村。此时,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正合家围在饭台上说笑着吃晚餐,不时能听到从各家传来欢快的喧哗笑语声。这天是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
  • 婚姻不易,且爱且珍惜
    且爱且珍惜txt下载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的身边,我叫叶欣。出生在七六年。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我的大舅一家几辈人的故事就已经拉开序幕。故事开始的那些往事是听我爸爸妈妈讲的,后来我渐渐长大,也跟他们经常往来。而且许多事还是舅娘亲口对我们说的。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其实也就是那年月农村人生活的缩影。油盐酱醋,喜怒哀乐,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