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章若溪】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幻兽师
    少年幻shòu师7阅读全文
    羸弱瘦小却正义感爆棚的少年易火,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颗十大英雄时代的宠兽卵。当萌宠孵化而出,少年英雄之力也渐渐觉醒。当美好的世界突遭妖兽纵横,拥有英雄梦想的易火选择勇敢长大。于是,宠兽与少年,在奇幻凶险的猎妖旅程中,捍卫正义,也感悟成长。一路上,少年奋力打败铁甲妖兽,惊险焚灭三头地狱犬,一…
  • 我就是不嫁(txt完结文) 作者:九六七
    男主女主是楚君,宋秋,小君的小说是什么
    《我就是不嫁》作者:九六七 【内容简介】 早知道她没有小人命,就作个乖宝宝嘛!! 早知道讲是非会被抓包,就拿抹布塞住嘴嘛!! 早知道酒会乱性,就不要喝嘛!! 早知道 要是什么都知道她还混什么! 【正文】 楔子 ~楔子~ 千时大厦,坐落在K市的中心,据说是建在一块万年灵石之上,乃风…
  • 沉醉之迷恋
    男主女主是楼雨风,江念恩,江继业的小说是什么
    《沉醉之迷恋》作者不记得 “为什幺?”看着眼前严正以待的魔教众人,以及面色红润一点也不像中了剧毒的样子的教主楼雨风,章闲饮吃力的问沉醉。 沉醉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魔教虽然在江湖上名声不大好,对我却算是不错,这种吃里爬外的事情我干不出来。” “章大哥对你那幺好,还抵不上魔教教主给你的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