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穆蕾】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女上司那点事
    小说我和女神那点事
    温潮市茂华集团采购部科员宋喆在陌陌遭遇情缘,稀里糊涂约了个女网友开房。完事后本想各奔东西,没料到新来的执行总监竟是自己的顶头大boss。衰运当头的宋喆与表面冰山的美女上司互诉衷情,借势开启逆袭升迁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和女上司那点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唯一的神奇宝贝大师
    吕小智阿彪《唯一的神奇宝贝大师》
    当神奇宝贝出现在现实世界当中,没了神奇宝贝世界法则的限制,十万伏特、喷射火焰等技能还只是伤人那么简单吗?洛奇亚、烈空座等神兽是否真如游戏中所说能影响世界的兴衰吗?创世神阿尔宙斯又是否真的有创世之力?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只能等待现实世界中唯一的神奇宝贝大师来揭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唯一的神奇宝…
  • 海贼之弹簧果实
    海贼王之弹弹果实
    大海贼时代,弱者甚至连选择死亡的权利都没有。贝拉米无法接受这种事实,除了变强,他似乎别无选择。
  • 海贼王之贝拉米
    海贼王中贝拉米说的话
    《海贼王之贝拉米》故事提要——一个活在21世纪的屌丝青年,忽然间来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一个伟大的龙套鬣狗。贝拉米,他该何去何从,还会是被路飞一拳击倒的小人物,还是会努力拼搏,横扫一起阻力,脚踏四皇,拳打海军,称王称霸站在世界而巅峰。弹簧果实又如何?只要发挥的好一样成为世界强者,精彩无限,小…
  • 宿缘难离:废材小姐惊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