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穆天晴】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溺爱:Boss大人,轻点撩
    隐婚溺爱:Boss大人,轻点撩
    “女人,撩了我就跑?”男人将她堵在墙角,做了个标准壁咚,“我确定,那晚就是你!”穆天晴一脸黑线,她怎么不记得睡过这个腿长多金、颜值爆表的男人?只是,咳咳莫非,他真是她肚子里娃他爹?“隐婚,等孩子出生,我们就离婚!”穆天晴答应了霍熙琛的求婚,只因遭遇过背叛,她坚信自己绝不会爱上他!只是,孩子…
  • 我的老爸是仙帝
    是夜,大雨猛烈的击打着这片土地上的一切,仿佛在拼命的向世界宣泄着愤懑之火。在这大雨之中,一位少年凌空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仙洲,取自成仙之意,远古时期,外魔入侵,三皇奋力抵抗,创下仙洲大业。五大能者,重复人族,世称五帝,现代修仙之路断绝,仙帝传承流失,杨奕,五帝之一,青帝传人,能否在这风起云涌的仙洲,闯出一片天下
  • 黑道学生6:王者重临
    黑道学生6王者天门txt
    简介:超血腥很暴力,很自由很梦幻,请带好你的节操,准备好你的一腔热血.章章刺激,卷卷高能,王者重临,是一本包罗万象的书,也是一本完全不受束缚的书.阅读这本书,即便你失去了读书的方向感,它也永远不会让你迷路.一路相伴,感谢有你,三生有幸,王者重临——画地为牢诚挚敬上所有喜爱王者的朋友!
  • 赔心交易
    男主女主是丁海洋,穆薇,穆天的小说是什么
    《赔心交易》(不是儿戏之二)作者:兰心 出版日期:200877 内容简介: 在一场恐怖的车祸中,穆薇尹失去了言语的能力与笑容, 她开始自我封闭,画画成了她与外界唯一的接触。 没想到那个在画廊中与她「抢」画的神秘男子, 竟然就是她仰慕已久的「隐形」画家?! 明知他的温柔、他的呵护,全都是…
  • 雪飘苍穹
    雪飘苍穹
    圣宇大陆,混乱不堪,大陆的危机,人们浑然不知,镜像大陆的悄然进攻,黑暗位面的悄然降临。谁才是人类的救世主?大陆结盟共抗外敌,黑暗位面封印,救世主失去灵魂,面对镜像大陆的突然背叛,没有反手之力的圣宇大陆将如何面对?
  • 豪门杀手妻:总裁,我要休了你
    戚雪沈佑良《豪门杀手妻:总裁,我要休了你》
    他是典型的不婚族,而她,身为杀手,为了完成任务,不得不出卖了自己的身体,出租了自己的子.宫,沦为,在他身下曲意逢迎。“女人,你不过是我买来生孩子的工具,在我面前,装什么清纯?!”扼住她纤细的脖子,他吐露的话语令她的脸色一寸一寸地白了下去。“沈天祈,我虽然是,但我出租的是我的子.宫,不是尊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