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穆卡】的小说是什么?
  • 毒霸星海
    小说《毒霸星海》TXT百度云
    一个金属圈将肌无力的星一鸣变成毒师,饮星血,练武功,遇真爱,看他如何化悲愤为力量,拯救苍生,重建和谐!他身上背负的东西太多太多,家仇、国恨让他喘不过气来,直到遇见她,他发现了生命中更多的意义,原来人的一生可以活的如此精彩,原来除了敌人还有亲爱的她一直在身边...
  • 烽火纪元
    烽火纪元小说
    一个荒村中走出来的孤独少年,从小跟着一个来历神秘、脾气极为古怪的铁匠老头长大。而他的成长之路上,一个古怪的村长兼职他的老师,一个狡诈、狡猾、阴险的老头做他的损友型忘年交。他们深深地影响了他,也造就了他。雅戈里斯大沙漠的蝎子山、亡灵之海的死灵、永眠之地的神秘莫测、南楚尔大丛林的精灵之地...…
  • 众神萌主
    众神萌主笔
    我是一名心理治疗师,简称心理医生。然后我穿越了。来到了一个精神病满地走的世界。这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这个世界的设定。疯的越厉害,能力也越强大!好吧。就在我以为自己要被当地土著锤爆的时候。万万没想到,我被一名腹黑少女给托管了PS:本书又名“我被腹黑女友托管了”安知心:“堂堂七尺男儿,凭啥…
  • 毒哥要混娱乐圈
    毒哥要混娱乐圈腐书
    《毒哥要混娱乐圈》故事提要——关于毒哥要混娱乐圈[剑三]:苗疆小哥背着呱太下山来。白黎:说好的就一次呢?狡猾狡猾的中原人:是我的一次不是你的一次。话音刚落,男人以一个不可思议的柔软角度屈起身体,脚尖灵巧地勾起床尾的一摊衣服,像条泥鳅一样直溜一声滑出床外,滚到阳台,展开双臂唰地飞了出去,叮当…
  • 一些故事……
    小说《一些故事……》TXT百度云
    无厘头的小故事(也可能很长)偶尔混入一些短小的鬼故事三观全无形的〔doge〕
  • 穿越未来女尊位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