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程宇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异界之混沌塔
    异界重生之混沌战神
    程宇皓本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一次同学聚会组织的冒险中意外跌落山崖,然而在弥留之际被破空而来么混沌塔带到了一个异世大陆,这是一个武者为尊,强者争霸的世界,且看程宇皓如何在这异世大陆一步步修炼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异界之混沌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异…
  • 盛世余生只为遇见你
    盛世余生只为遇见你柒一生
    【古穿今,全文架空】【高甜+双强,绝世宠文】落浔没想到自己在坠入帝落王朝的千年北冰湖底后,会穿越到现代。上一世,她一身灵力,上天入地,却只为整个帝落王朝而活。一朝穿越,她想随心所欲,不被束缚,为自己而活。不料,惹上一个辈分比她大一大截的男人。人家还是一头狼!某一天,落浔问那头狼:“哎,你喜…
  • 爱你生如夏花
    男主女主是夏小轩,元烈,元乐怡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当小姑子怀了丈夫的孩子,这对兄妹不可告人的秘密,让作为妻子的夏小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只有夏小轩自己知道,她只是那对兄妹禁忌爱情里的可悲旁观者。终于她累了,“生命的长夜没有尽头,元烈,我选择不再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