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秦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天乾玄尊
    天乾玄尊
    天乾玄尊(上尉)
  • 重生之都市仙尊
    玄界天尊在都市txt下载
    《重生之都市仙王》秦逸辰是修仙界大名鼎鼎的玄极天尊,渡劫时意外陨落,却让他重生回了地球,历经千年修行,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懦弱无能的书呆子!这一世,他弑佛杀神、我行我素,誓要在这繁华大都市中问道求仙,做这世间的最强者!
  • 末日之刀下的世界
    男主女主是秦逸辰,慕曼青,聪聪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来临,丧尸横行。黑衣皮靴,两把苗刀。一个小分队,如何在这乱世中生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之刀下的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末日之刀下的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圈养爱豆[娱乐圈]
    圈养by阿豆百度云
    本文的前传在这里哟:当然也可以不看前传,当成一部新的故事,不影响剧情滴~“苏俊枫,给我唱首歌或者跳支舞吧。”她轻轻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杯。“”他穿着墨色的衬衫,原本偏冷的神情在这夜幕华灯下微微迷茫。“要不,讲个笑话也行。”她扬起好看的侧脸,轻笑。“”他望着她,明澈的双眸像极了少年时的天真。“怎…
  • 金宫宠后
    小说《金宫宠后》TXT百度云
    六岁孩童看着七岁男孩,开口承诺,"逸辰,我帮你。"十一岁"男孩"抬头望着白衣男子"师傅,然儿最喜欢你了。"十三岁"少年"脸带半截面具,看着身穿黄袍之人,"皇上,洛然是几品官?"凤鸾宫内,十七岁女子身穿凤冠霞帔,"秦逸辰,从今天起,本宫是你母
  • 重生之捕嫁君妃
    小说《重生之捕嫁君妃》TXT百度云
    别人活一世,她活了三世,可前两世都是死于非命的短命鬼,还好死不死的连累朋友一起死,这一世说什么她也要活到寿终正寝。重生回到穿越之初,一切刚刚开始之际,这一世她要有仇报仇有恩报恩,远离朋友珍爱生命。只是,前世被她所累死于非命的朋友,你怎么又出现了,可不可以离本姑娘远点,本姑娘死怕了呀!
  • 帝少的王牌战妻
    小说《帝少的王牌战妻》TXT下载
    她生于黑暗却站在光明的地方。她有一颗冰冷的心,却用自己的鲜血守护着国家。她铁血无情,手段残忍,却为他卸下一身伪装。他集团首席总裁,不近女色。这是世人都知道的事情。当她遇上他且看铁血女兵王如何收服霸道总裁。
  • 夫君太腹黑:大师你往哪里跑
    夫君你往哪里跑txt
    她:父母双亡,和阎王做了交易穿越古代换回自己的双亲。他:当朝皇帝第三子,国师断言活不过双十年华,所以七岁被国师带走,出家,普度众生,心如止水。可是为什么她接触到的他和传闻相差甚多?趁她不注意,偷偷吃她豆腐,看光了她的身体,还对她撒谎,当着她的面看爱情动作书?现在的出家人都是这样修行的吗!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