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秦谋】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出我辈
    出我辈
    《风云出我辈》故事提要——赵元,大明常胜军的悍将,战死沙场后,竟然借尸还魂来到了风云大陆,风云际会,试看他如何搅乱这片大陆,登上战神的宝座
  • 帝王盛宠:绝世皇子妃
    男主女主是秦谋,赫连,金志成的小说是什么
    一夕间,国乱家毁,皇兄谋权篡位,杀兄弑父,逼疯皇后。幸得先皇早有预感,这才保金凤兮幸免于难。好不容易逃出皇宫,誓为父皇母后报仇雪恨,将那狗东西送入地狱。金凤兮在外化名席枫锦,四处奔波壮大势力,不料竟遇见,被人称作闲散王爷的祁子睿,在那之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改变,无论到哪儿都能看见那张欠扁的脸…
  • 狂婿龙医
    游龙狂医免费小说
    死里逃生的唐晨明知复仇希望渺茫,遇到了他的老师,那等存在传他一身无上医术。
  • 紫铭混沌
    小说《紫铭混沌》TXT下载
    过往的时间你去了哪里,看着掌心紫莲,紫色双眼迸发出混沌之光,如今的一切都不似自己想象的那般美好,自己真的要毁灭一切?算了吧,过去的自己不在,如今也当自己没有出现过
  • 洪荒之尸道
    洪荒之三尸之证道
    洪荒末年,阐截两教大战不止,终于使三界发生了巨变。三界之中的仙家道场,皆成了养尸之地,无数修士尸变成了嗜血僵尸,整个修仙界呈现一副末世景象。人类修士只能在尸海之中挣扎求道。而一名小宗的弟子,却意外获得了驱使僵尸的能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