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秦枫】的小说是什么?
  • 追美兵王(深秋)
    男主女主是秦枫,陈欣怡,袁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深秋话别他是一个特殊部队中的王者,公认的特种兵王,每一个人听见他都会颤抖,但是除了战友之外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特种部队因他而自豪。因为一次误会他离开了生活八年的部队,走入都市,遇到了不同的美女,为保护众美,他卷入了都市的争斗。是雄鹰,就要翱翔于天空,看秦枫如何保护众美,纵横两道,走…
  • 全能鬼灵附身系统
    鬼附身小说全有
    记者:“请问您是如何做到在医学,体育,文学,艺术等诸多方面都卓有建树的呢?“记者小声提醒:“全世界这么多人看着呢,您应该说人的一生就是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实现生命价值的过程”偶得鬼灵附身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华佗鬼灵附身,金针可医活死人。牛头马面上门索命,阎王爷附身,教他做人。藤原拓…
  • 都市护花高手(清风)
    小说《都市护花高手(清风)》TXT百度云
    作者:清风云影他是一个平凡出生的青年,偶然拥有了预见未来的能力,从此人生不再平凡,各路美女纷纷靠拢!屌丝怎么泡妞?NONO妞都是自己送上来的!!第一章楔子n市的街头,此时正下着大雨,路上的行人撑着雨伞走过,雨水击打在路面上,溅起一片水雾。一名撑着白色花伞的女孩小心的踩着水从马路另一边过来,…
  • 玄黄武神
    小说玄黄武神
    凝练天地玄黄,掌握宇宙洪荒,秦枫是一位地球的修真者,手持葬仙塔穿越到天玄大陆,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大陆,秦枫经历无数生死,携美同行......踏上武者的巅峰,看天下今朝风云起,秦枫挥剑直指问苍天........................百世劫、千世难、万世轮回玄黄现。斩神魔、屠修罗、灭杀…
  • 绝天冥王
    女主是天帝的女儿男主是冥王
    一次失误,使得他踏上了不一样的人生,当穿越到赤霄大陆的时候,灾难也接踵而来,而他却只为保护红颜而战,本该消失的上古圣人,却现与赤霄大陆,当浩劫即将来临,他该如何面对,他能否崛起,能否成为一代强者失落的记忆能否恢复,能否成为一代枭雄......【绝天冥王】,书群439461784
  • 追美兵王
    追美兵王txt全集下载
    他是一个特殊部队中的王者,公认的特种兵王,每一个人听见他来了都会颤抖,但是除了战友之外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特种部队因他而自豪。因为一次误会他离开了生活八年的部队,走入都市,遇到了不同的美女,为保护众美,他卷入了都市的争斗。是雄鹰,就要翱翔于天空,看秦枫如何保护众美,纵横两道,走上巅峰之路…
  • 追美兵王
    小说《追美兵王》TXT百度云
    《追美兵王》 作者:深秋话别 他是一个特殊部队中的王者,公认的特种兵王,每一个人听见他都会颤抖,但是除了战友之外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特种部队因他而自豪。 因为一次误会他离开了生活八年的部队,走入都市,遇到了不同的美女,为保护众美,他卷入了都市的争斗。 是雄鹰,就要翱翔于天空,看秦枫如何…
  • 天眼神医
    天眼神医女主
    《天眼神医》当你拥有了举世无双的透视眼,你会干什么?屌丝青年秦枫无意中获得了双眼透视的能力,最终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赌石,千术,秦枫无所不能,好男儿就该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且看秦枫将在都市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 鬼手医途
    鬼手医途 小说
    深的正骨鬼手真传的秦枫,因为上一代遗留的爱恨纷争,不知不觉的被搅入其中,秦枫自然而然的接触到了很多人和势力,棋逢对手的白面人、军队神级人物龙在天、阴暗使者成言喻、苏氏集团辛秘人物...而这些错种复杂的人物的背后关系却同时指向了几个神秘人物,这其中就有秦枫的爷爷秦逍遥。秦枫凭借鬼手绝技和鬼门…
  • 都市护花高手
    N市的街头,此时正下着大雨,路上的行人撑着雨伞走过,雨水击打在路面上,溅起一片水雾。一名撑着白sè花伞
    当你拥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你会做什么?劫财劫色,逍遥快活?好吧,那铁牢制作的房间正为你敞开!路人甲:钱啊,我要大把大把的钱!砸死我吧!路人乙:有点志向好不好,难道不该拯救世界,拯救人民?哦,拯救美女才对秦枫一脸严肃的说道:那位美女,我观你印堂饱满,气色红润,近日必有一名帅到掉渣的男子找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