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秦始皇】的小说是什么?
  • 胶东通史演义
  • 大秦:开局欠始皇百万黄金
    男主女主是林浩,秦始皇,王怀仁的小说是什么
    林浩穿越洪荒,原身却欠始皇百万黄金。林浩醒后,发现自己竟欠始皇百万黄金,瞬间懵了。逾期不还,满门抄斩?为了自己的小命,林浩:不得不在大秦疯狂捞金。而为了防止欠下巨款的林浩死亡,始皇变了,处处维护林浩。林浩:贩卖官盐,建造长城,设立太子我统统都要!文武百官:谁给你的狗胆!李斯,赵高:拖下去斩…
  • 秦朝神仙生活
    男主女主是陈飞,秦始皇,赵高的小说是什么
    洗澡漏电,陈飞还没来得及骂房东,就穿越到了秦朝。秦始皇看着祭台上赤果果的男子,试着问道:“神仙?”既然你们都叫我神仙,那我就承认了。陈飞从此开启了在秦朝的神仙生活。“>
  • 秦时之铸剑者
    秦时明月铸剑阁
    剑,兵中君子也;剑者,人中君子也。铸剑者,既不是君也不是子。当煌煌大势拉开序幕,看铸剑者如何铸就天子之剑。
  • 神级承包商
    神级成包商
    新书《重生过去当传奇》已发布。小包工头秦始皇,意外得到一款超级承包商系统,从此开启不一样的人生。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已经不是他的终极目标。“我,秦始皇,打钱。”公布一个书友群,无任何要求,群号:953705428
  • 我在大秦种田,被秦始皇误当神仙
    男主女主是秦飞宇,秦始皇,蒙恬的小说是什么
    【大秦+穿越+历史+系统+种田】秦飞宇是二十一世纪农科高校的高材生,却意外穿越到了秦始皇时代的深山老林,并且得到了系统。别人家穿越觉醒系统,都会得到无敌功法、无上财富。秦飞宇觉醒系统,得到的却是,玉米、水稻、花生、萝卜、青瓜、茄子秦飞宇意识到,摊上这么个咸鱼系统,他这辈子也只能在深山种田,…
  • 全球听证会:我成了秦始皇辩护人
    男主女主是林风,秦始皇,弗朗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平行世界,历史高材生林风惊愕发现,这个世界人口过剩,物资能源极为缺少。最主要的是,在这个世界,文化历史发生过断层,龙国人知道秦始皇,汉武帝,朱元璋。但却认为,秦始皇是暴君,汉武帝昏聩,朱元璋更是乱杀功臣,残暴不堪。而就在此时,一座宇宙法庭出现,评判各国历史争议人物,同时随机在各国抽取一…
  • 破界轮回
    破界轮回小说
    在黑暗的地下龙穴中一统六国,统一度量衡的千古一帝秦始皇被人无意中唤醒。始皇帝再现神威,惩戒,破灭破坏了轮回和平衡。惊动三界六道,天地人神鬼五仙斗法,一场超级大战即将开幕。分享书籍《破界轮回》作者逍遥羽毛"
  • 鬼皇帝
    鬼皇帝
    千古一帝——秦始皇,在黑暗的地下龙穴中被人无意中唤醒。始皇帝再现神威,惩戒日本、美国破坏了轮回和平衡。惊动三界六道,天地人神鬼五仙斗法,一场超级大战即将开幕。QQ群:128838288
  • 我是扶苏
    是心动的感觉小说苏扶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秦朝,还成为了秦始皇的好大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