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秦华国】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掌天劫
    上官叶雨《末世掌天劫》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后,伏羲八卦,文王周易,人自命万物之长,从此,脚踏大地,耳听八方,广宇之内,无所不至。然,万物凋零,阴阳失衡,天道无情,降下灭世大难,人若自救,唯有掌天劫!!!
  • 影鬼
    影鬼txt
    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对于那些软弱的人类来说,存活的希望十分渺茫。但对于那些强者来说,他们也不一定就能存活很久。人鬼并立,妖邪共随,生与死往往只在刹那间。四禁主之一的月辰溪,执掌疯狂与罪恶的存在,深渊便是她的领地。她不挺轮回,毁灭了...
  • 人在诸天只想修道
    人在诸天只想修道
    “我返老还童了?”“不对,我不是两百年前就突破了金丹,返老还童了吗?”博安市,市医院妇产科,一刚出生的婴孩充满了疑惑,眼睛尚未张开的他,并不是此界的人。他叫做道号虚无,是末法的道士,重生后的他只想宅着修道,咋就这么难呢?虚无(徐武)表示我太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