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秦亦如】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枪魂
    绝世枪魂
    传统玄幻文:神秘典籍入侵,五年浑浑噩噩,今朝觉醒,少年破而后立,天资超群。群雄逐鹿,天骄并起,持长枪,乱天动地;踏帝路,血染宏图
  • 闷骚BOSS超强势:宝贝,乖!
    男主女主是秦奕瑾,简思,乔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想跑?”他扣住她的手,把她压倒,“睡我的时候那么嚣张,现在想跑?”慕小暖欲哭无泪,“那你到底想干什么?”“把你睡我的,睡回来。”在绝症和背叛的双重打击下,慕小暖自暴自弃,强抢良家妇男——睡了凉城最尊贵的男人。当她发现绝症是假的,准备逃之夭夭的时候,某男已经布下天罗地网。从此,她成了他的宠…
  • 锦绣江山:掠爱皇妃
    锦绣江山之宠溺皇妃txt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绣江山:掠爱皇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锦绣江山:掠爱皇妃》作者:蓝提浅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念一世落花
    男主女主是楚墨,小娟,雅馨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因被太子侧妃嫉妒,惨遭毁容,被三公主搭救,不想得知疼爱自己的父亲不过当自己是铺路石而心灰意冷,机缘巧合与男主相识,日久生情,为了复仇斩断情丝,恢复容貌后化身歌姬欲混入太子府,却不想被五皇子看中,嫁于五皇子为妾,虽名为妾室,实则为谋士,出谋划策争夺帝位,在此过程中得知自己当初实被庶出妹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