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科沃斯】的小说是什么?
  • 爬虫帝国之前世今生
    小说《爬虫帝国之前世今生》TXT下载
    人类用自己生命的长短去理解地球、宇宙的前世今生,就如同一只毛毛虫,在思考人类进化用了多久。生命短暂,把握亦无力,因为人类从来就不是自己命运、生命的主人。我们是囚笼之子!祖鲁官方历史学家科瑞多.穆特瓦说过:只要看看这个星球的现状,我们就会明白,生命有很多种形式。我们不能呆板地说生命应该是什么…
  • 狼人帝国崛起
    男主女主是柯文纳斯,阿吉芙,泰顿的小说是什么
    柯文纳斯穿越到一个魔幻世界,变成了兽人种族之一狼人,原本作为狼人部落酋长之子,柯文纳斯就想当个咸鱼,做着成为狼神的美梦!不过,梦想始终与现实背道而驰,因为他的便宜老爹战死了,他不得不重新抗起酋长之责!柯文纳斯:不过,还好,老子有外挂,这片大地注定要臣服在我的统治之下!
  • 教授你慢点
    教授轻点小说
    长情的人总是无比孤独,爱情的真谛也许在于相互救赎。好吧,男主斯教,最近重刷骑扫把剧,不只是那一句‘Always’,一直忘不了他孤身站在天文塔垂眼向下望着的孤独身影。原创女主,是个布莱克,疑似‘哑炮’,实则是一位大人物的后裔。我也不知道人设讨不讨喜,反正我蛮喜欢就是了,咳咳。好久没写同人文了…
  • 死者毫无荣耀可言
    毫无美感可言王者荣耀
    庞大的人类帝国日渐腐朽,兽人被赶到北境以北的极寒之地,曾经高贵的精灵则沦为贵族的收藏和玩物。兽人从北方发起反攻,攻陷了号称永不沦陷的“终卫要塞”。精灵们刺杀了国王和各个皇子,精灵女皇的统治从皇都开始,如潮水般席卷全国。人类帝国最终为自大付出代价。面对精灵的统治与兽人的虐杀,人类的小王子、王…
  • 我老婆是魔法少女
    男主女主是上杉龙也,圆子,向楠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魔法少年培养日记》】穿越到平行世界的东瀛。上杉龙也从小就靠着穿越者红利一路开挂。在外人的眼中他就是完美的代名词。长相帅气,魅力四射。开朗直爽,一身正气。老师们称他为“最努力的超级天才”。同学们称他为“轻小说的无敌男主”。而他自己也曾经幻想一句高歌猛进,走向人生巅峰,成为富可敌国…
  • 染指爵爷之妻太神秘
    小说《染指爵爷之妻太神秘》TXT下载
    这是一个出身不可说的剩女。赤贫,人懒,还健忘;这是一个强势霸道的冷酷军爷。土豪,人勤,还自律;当灰不溜秋的东珠与晶莹闪烁的大钻石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剧情片1】当以为那个永远不会再出现在他面前的人出现;他苦涩的笑了,对她说:我发现我后悔了;她笑指着心房:难道我没告诉你我的隐藏属性是‘治…
  • 异界艺术家
    “什么是艺术?”“什么是艺术?”“什么是艺术?”“”脑海里的这道声音不断回响,声音越来越大,而当刘强
    【异界·争霸·剧情·热血】【非套路·智商在线·不种马·暂定无CP】十位勇者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山巅魔堡前,他们推开大门大厅内灯烛皆亮,三百多位魔王们自发地站起身,为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鼓掌————以文明生死做为赌注的恐怖游戏以对抗诸神文明为目的的绝密计划强者在微笑,弱者在咆哮!弱肉强食…
  • 窃听诸天万界
    “这怎么可能?”刘杰宇瞪大了眼睛,一副活见鬼的样子。要是只有一箭命中,他还可以说是运气,可是五箭连中
    每个人应该都听过类似的话,当你不开心或者有秘密的时候,就把它说给树洞或者缝隙听。齐衡一直觉得这句话没什么大不了的,直到有一天,他从墙上的缝隙里听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声音。让女人一见倾心的通灵神语。惊心动魄,瞒天过海的幻术灵阵。口舌生津,会发光的绝世料理。上天入地,超乎想象的黑科技战甲。偷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