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科比】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只是想打铁
    我只是真的想打铁起点
    90年代,正当大卫斯特恩一脸焦虑地站在大天朝电视台门外,看着自己手中的NBA录像带,寻思着怎么来打开潜力无穷的中国市场时,他万万没想到.......原来向上帝许愿,还真TM有用!“铁影”、“北方神”、“NBA篮框之笑容保护者”、“不是后仰从不投”、“一手跳投美如画”......当拥有以上绰…
  • 重生成为科比
    重生成科比txt下载
    科黑重生成为科比,不想被自己打脸,只能拼命改变,但渐渐发现,自己居然成为了曾经最讨厌的人。
  • 重生科比之辉煌生涯系统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没有上帝,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好吧,后面这一点或许
    科比在天堂与上帝打赌,如果再给他一次重生的机会,即便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身躯他也能够问鼎NBA之巅。于是上帝给了他一次机会,让他重生在一位身高仅180厘米篮球零基础的华夏国15岁少年身上,幸运的是重生后的科比获得了辉煌生涯系统,可以通过篮球比赛获取经验值,然后提高自己的属性。他15岁第一次摸篮…
  • 我的名字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布莱恩特的努力
    2020年1月27日,上帝选择重启了科比布莱恩特的篮球生涯1996年的夏天,带着20年职业生涯经历的科比捡起了他最爱的篮球迈克尔乔丹刚刚收获他的第四个冠军四大中锋统治禁区便士哈达威,卡尔马龙,飞猪巴克利,格兰特希尔等巨星正值巅峰而96黄金一代刚刚踏入联盟这是最好的时代,最波澜壮阔的时代科比…
  • 开讲了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布莱恩特和奥尼尔
    2020年1月27日上帝选择重启了科比布莱恩特的篮球生涯读者群:744208767992951
  • 我真的只是想打铁
    小说《我真的只是想打铁》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326完结10WSC 503.91万字138.73万总推荐 90年代,正当大卫斯特恩一脸焦虑地站在大天朝电视台门外,看着自己手中的NBA录像带,寻思着怎么来打开潜力无穷的中国市场时,他万万没想到原来向上帝许愿,还真TM有用! “铁影”、“北方神”、“NBA篮框之笑容保护…
  • 穿越成科比
    穿越成为科比
    24号优哉游哉运球到logo处,现在他的面前已有两名防守人,第三名防守人准备随时补防。噢!不!跳投得手,今晚他的第十五计三分球,新的nba三分球记录诞生,在刚刚过去的比赛,他刷新了单节得分记录天啦噜,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还是一个经历阿克琉斯之锺的34岁老将吗?!(本书节奏飞快,开局七章季后…
  • 从见到科比开始签到
    从比比东肚子里开始签到
    如果回到了96年那个年代,你会做什么?这一次,苏虎决定。自己不会做一个旁观者,而是要做其中一员。在那个黄金时代,留下自己的一道身影。科比:他教会了我投篮,你信么。艾弗森:他总是知道,怎么把对手晃倒。麦迪:干拔跳投,我就是和他学的。卡特:暴力美学,他教了我很多。奥尼尔:他比我还幽默。邓肯:、…
  • 双雄之湖人王朝
    双雄之湖人王朝免费阅读
    一位独自从小带着妹妹的贫民窟男孩,科比指定的球队未来接班人。一个家境平平梦想进入NBA的鱼跃龙门的混血儿。他们是好兄弟,但也有隔阂,同时效力湖人队,且看他们怎么在四巨头分崩离析,科比重伤无法出场,球队内部矛盾不断,兄弟之间随时反目成仇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重新带领湖人队迈向顶峰,创造不休…
  • 篮坛野兽
    篮坛野shòutxt全集下载
    很多年后,秦野从NBA退役,留给世人太多震撼。对于“篮坛第一野兽”这个称号,秦野表示非常苦恼。“我真的只是个跟你们一毛一样的正常人,OK?!”“你们不要看多了穿越小说,就非要幻想我被哪只野兽占据了身体行不行!!”“我真的只是努力!”“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