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秀云】的小说是什么?
  • 锁骨娘子
    男主女主是柳元宗,秀云,梅玲的小说是什么
    民间有淫骨菩萨的传闻。淫骨菩萨又称为锁骨娘子,是一心向佛却幸喜淫乐的女人死后变成,死后白骨环环相扣。自从七十年前太爷爷白清华强娶一个漂亮的尼姑开始,我家族里所有的女人命运全部被改写,而我,又该如何扭转我那已经逐渐走向惨死的命运?喜欢可以加群:304723210(万古流芳)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
  • 云雨蒙蒙
    江水涛涛,奔涌而来,狂啸着,撕扯着江中的一切。风雨又至,无情地摇晃着江中的小船。船上,一个男人正在吃
    一个传统的民国女生,为了爱情,放弃了梦寐以求的学堂,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却发现郎君是自己的小叔。这婚姻,该如何持续呢?作者的话:矗立在在这个平淡如水的年代,作为一个坚强的现代的人儿,你是否和我一样,想走进那些如花如玉的女子的心,或是用自己的一己之力,为那些黯然淡去的花朵,捧去一份迟来的雨露?…
  • 锁骨娘子
    小说《锁骨娘子》TXT百度云
    《锁骨娘子》全集 作者:桃花儿 民间有淫骨菩萨的传闻。淫骨菩萨又称为锁骨娘子,是一心向佛却幸喜淫乐的女人死后变成,死后白骨环环相扣。自从七十年前太爷爷白清华强娶一个漂亮的尼姑开始,我家族里所有的女人命运全部被改写,而我,又该如何扭转我那已经逐渐走向惨死的命运? 第一章尼姑新娘 我转身回…
  • 吹灯耕田+番外作者:一苇渡过(起点vip2012-04-14完结)
    吹灯耕田一苇渡过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吹灯耕田》正文001极品娘嫂唐安卿是被吵醒的,模模糊糊的想要睁开眼睛,但是头却疼的厉害,还没有等到她弄明白自己这倒是怎么了的时候,却被周围的声音吵得脑仁都疼了。“宋家的那个在城里面做妾的小女儿被夫家赶出来了,听说是.…
  • 绝天剑
  • 神算狂妃:宠夫为帝
    二十一世纪,世界著名的娱乐之都,奢华壮丽的烟火露天剧场内,挤满了前来观看表演的人。今天是国际著名魔术
    一朝穿越,她成了身娇体贵的雪雾族圣女。惩恶除奸,平定叛乱,权谋算计,一统四国,她助他登顶王权之巅。“王爷,我助你坐上那至高之位可好?”“爱妃喜欢,本王坐那位置也未尝不可!”“很好,从今往后,你就是这尸胡大陆的王。”
  • 冲出蒙界
    冲出蒙界
    他,本是梵家长子,未来赫羽城的主人,然而一个他并不在意的家主之位,令得兄弟反目!他,被自己两个弟弟陷害,失去一切,却被卷入某场变故,最后家族毁灭,世界崩溃。他和表妹一起落入崩溃的世界中,却无意间看见了世界的真相侥幸存活下来后,又遭到赫羽城中其他门派的追杀,为了活命,他带着最爱的表妹,踏上了…
  • 悼念那逝去的青春
    女儿悼念她的青春
    在大学的时间里,会不会有那么一些人当你们在一起时觉得相互都很2,但当你离开时又会觉得当初的2是那么的难得可贵的一段回忆。写给那段时光我们一起2的日子。一段本不该开始的感情,一个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一个大胆追爱的女孩,虽然最后没有结果,只能留下满篇记忆,慢慢在时间里回味,回不去的是时间,同样…
  • 吹灯耕田
    小说《吹灯耕田》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吹灯耕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苇渡过(起点VIP完结,种田生活,随身空间,小富即安,温馨平淡) 穿成下堂妾也就算了,还附带一枚正太做包子 什么?肚子里还有一只 咳咳,还算老天公允,还有空间养着我们娘仨 某忠犬:媳妇,还有我呢 某卿:你给我跪地板去 种田生活,家长…
  • 四岁小奶团,哥哥全家宠上天!
    老成头铁青着脸坐在门框上吸着老烟。吕氏在破旧的堂屋里抹着泪,来回数着小箱子里的铜板,可不论怎么算还是
    宝丫才四岁大,就被卖到苏家当丫鬟了。临走前,宝丫娘拽着宝丫的小手,哭的不能自己。反倒是懂事的宝丫摆了摆手,被卖的事儿,她早在梦里就知道了,她的福气在后头呢!掰着手指头,宝丫数了数家里的哥哥们,一个两个三四个,都是宝丫的好哥哥。苏家日子过的越来越好,宝丫也跟开了挂似的。她喂鸡捡到银元宝,种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