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石清露】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南宋我为王
    小说《回到南宋我为王》TXT百度云
    外科医生越飞下班时被雷击,穿越到南宋重生成了岳飞。正赶上十二道金牌催他进京送死,重生后的岳飞,决定精忠报国于人民,诛杀秦桧,赵构、灭了金国、西夏、蒙古等国,成立了大宇帝国。
  • 武侠之万界主宰
    武侠之万界主宰txt下载
    【A级签约作品:武侠之万界主宰】什么?穿越了,来到天龙世界里,掌控【万界珠】并且能进入诸天万界。等等,自己竟然夺舍了游坦之,还跟萧峰有生死大仇。既然注定做不了好人,就让我成为个恶棍吧!小镜湖畔;略施小计上阿朱,结果萧峰夸他医术高明,着实令他不好意思。缥缈峰上;慕容复想要复国,就拿王语嫣来换…
  • 天龙八部之君临
    天龙八部高君侯
    大宋朝廷正处于王陵暴动,凤凰陵暴动,九黎一族等暴动的危难时刻,大辽与西夏又对大宋王朝虎视眈眈,就在这危机时刻中原十一大门派之间放弃前嫌带领整个武林同道,配合大宋王朝镇压妖邪,抗击大辽与西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