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盛绾绾】的小说是什么?
  •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等你十八岁了我就四十了
    盛绾绾的小姑嫁入豪门后,发现豪门的权力和财力完全掌握在言家那个神秘莫测的长子手里。小姑心有不甘,吹了半年枕边风,终于说服老爷子安排言霁和自己侄女订婚。盛绾绾听说,言霁很讨厌女孩子哭,于是——初次见面,言霁冷着脸,把玩打火机,静静看着面前的女孩哭。盛绾绾声泪俱下,脸颊涨的通红。言霁终于不耐烦…
  •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男主女主是盛绾绾,言霁,盛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14完结 总书评数:3365当前被收藏数:10965 【1】 盛绾绾的小姑嫁入豪门后,发现豪门的权力和财力完全掌握在言家那个神秘莫测的长子手里。 小姑心有不甘,吹了半年枕边风,终于说服老爷子安排言霁和自己侄女订婚。 盛绾绾听说,言霁很讨厌女孩子哭,于是—— 初次见面,…
  •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男主女主是盛绾绾,言霁,盛莎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消失绿缇(晋江VIP完结) 言霁合上门,消失在斑驳的光影里。 九月,难得的冷秋,临海潮湿的空气里压着丝丝薄凉。 盛绾绾偏要出席一个电影节,只穿了件吊带的卡其色纱裙。 此时她还没有任何电影作品,这次来电影节,一是为了认识些电…
  • 重生之我真的只想当暖男
    男主女主是竺欣颖,卓奈,盛绾绾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18完结 在大机关磨砺十余载的修齐远带着金手指回到了高中时代。 金手指的到来改变了2003年,同时也给了修齐远尽情挥洒青春,肆意生活的机会。 他总是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落难美少女。 愿暖风,吹向好姑娘。
  • 重生之我真的只想当暖男
    重生之我只想当暖男
    在大机关磨砺十余载的修齐远带着金手指回到了高中时代。金手指的到来改变了2003年,同时也给了修齐远尽情挥洒青春,肆意生活的机会。他总是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落难美少女,面对她们的真挚爱意,修齐远不禁感慨:最开始,我真的只想当个暖男。愿中央空调的暖风,吹向所有好姑娘。
  • 豪门女配撕碎了剧本 [金推]
    男主女主是霍容深,津野,宝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19正文完结 姜黛和首富老公大吵一架,离家出走发生车祸。昏迷醒来,她发现自己竟是总裁漫里的黑化前妻! 漫画剧本中,英俊多金的老公很快就会和她离婚,和清纯傻白甜女主相爱相杀。身为漫画最大反派,她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才领盒饭。姜黛看着自己户头的亿万身家脸上浮现一个迷惑的问号?…
  • 豪门女配撕碎了剧本
    男主女主是霍容深,津野,宝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豪门女配撕碎了剧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万莉塔 燕京,霍氏私家医院。 主治医生为车祸后的姜黛做完最后一次全身检查,恭敬地立在病床前,面带微笑:“霍太太,您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可以出院了。” 姜黛道了声谢,医护人员尽数撤去,特护病房恢复安静,只剩下拖着行李箱…
  • 穿书后女帝背靠炮灰男二爽翻了
    团宠萌宝:我靠舔gǒu获得九千亿
    一代传奇女帝,战场上被陷害惨死,莫名其妙获得穿书舔狗系统,穿到各部大火小说中成为男主的私生女,关键每次穿越她都只有二岁半,她的任务是认祖归宗,舔狗男主,撮合男主和女主在一起,解救男二孤家寡人的残酷一生,还要把绿茶女二弄死。这个号称锦鲤的系统奴役着她穿梭在一本本火文小说中,关键这火文还是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