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盛心雅】的小说是什么?
  • 设计天后:重生甜妻很大牌
    男主女主是顾冉佳,盛心雅,顾羽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让她遇见了那个遥不可及的男人,从此身边多了一个甩不掉的霸道醋精。她是顾家豪门的私生女,出生不能选择。同父异母的姐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她就被接回了顾家成了现成的心脏容器,只等了到了合适的时候,躺上手术台,将心脏换给姐姐。幸而上天怜悯,给她重活一世的机会,笼中鸟终于见到破笼而出,她发…
  • 毒妃重生:少帝的宠妃
    重生的毒妃txt
    说她傻?琴棋书画,诗词歌赋,谁敢来比?笑她痴?五行八卦,星相算经,谁有她精?表面光鲜的尚书府,实则藏污纳垢。欺她孤女无依?亡母的嫁妆产业,亡父的功勋赏赐,一样一样全都吐出来;"
  • 战神狂妃:凤倾天下
    战神狂妃凤倾天下第五集
    特种鬼才盛浅予,一朝穿越,没想到自己再醒来竟然成了丞相府大小姐!本应嫁入誉王府为世子妃,却被庶妹和未婚夫双双背叛,新婚之夜,血染满门。婚房旖旎,她身染媚毒,欲火焚身之中与他四目相对。天雷勾动地火,自是爆发般的碰撞!阴谋深渊,她主动出击:“你我各有所图,不如合作互利?”他探究人心,淡然回应:…
  • 先婚厚爱:霍先生盛爱来袭
    先婚厚爱霍绍庭
    他不爱她,她却成为了他的霍太太。新婚第三天,他讥诮又冷漠地说:“霍太太,一年后,我们离婚。”不能干涉他的个人自由,不能对他的行为方式提出异议,更不能对外人说她是他的妻子。对于他一连提出的三个“不能”,她都点头答应。当他的旧爱如期而归,她如约将离婚协议书递给他,“她回来了,我还你自由。”他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