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盖诺赛克特】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变强,我忽悠精灵不过分吧
    小说《为了变强,我忽悠精灵不过分吧》TXT百度云
    【慢节奏】【养成系】【纯精灵文+二改】【不跟主角】无其他世界力量体系,什么赛尔号、数码宝贝等等,就只在精灵世界范围内二改。“什么?你说我的精灵有问题!?”“我的由基拉进化时有点上火,变成固拉多不过分吧?”“”“再看看我的圆企鹅天生脑袋就大了一圈,进化后脑袋跟脖子连在一起变成盖欧卡没毛病吧?…
  • 神奇宝贝之德尔塔(已完本)
    神奇宝贝钟之塔
    原创,不要带脑子看,还有,第一次写勿喷关注或收藏一下吧!谢谢谢谢谢谢谢!完结?很抱歉,真的完结了,对不起!
  • 精灵之一切从火箭队开始
    精灵之一切从火箭队
    现实流精灵文,不开挂,底层崛起,略微黑暗。“唯一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这可不是联盟那种过家家的比赛,是你们赌上各自未来的战斗。你们可以用尽一切办法去赢得战斗包括攻击训练家,在野外可没人会跟你讲规则。”“超音蝠,准备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