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皇甫逸飞】的小说是什么?
  • 宫闱魅影:陪葬皇后
    小说《宫闱魅影:陪葬皇后》TXT下载
    今上龙体有恙,绵延数日不能绝,特告示天下:官居五品以上、家有十三岁女儿者,入宫待选侍驾,钦此。民间传闻:入宫侍驾是假,广招陪葬嫔妃是真。故家有女儿者,人人自危。陌上繁华,白衣男子绝世孤立。手执玉箫,吹皱了她一池春水。春闺寂寂,邪魅玩世的太子却拥她入怀。身为母妃,她如何能半推半就?剑气如霜,…
  • 宫闱魅影:陪葬皇后
    小说《宫闱魅影:陪葬皇后》TXT下载
    《宫闱魅影:陪葬皇后》完结+番外 作者:竹雨依依 简介: 今上龙体有恙,绵延数日不能绝,特告示天下:官居五品以上、家有十三岁女儿者,入宫待选侍驾,钦此。 民间传闻:入宫侍驾是假,广招陪葬嫔妃是真。故家有女儿者,人人自危。 陌上繁华,白衣男子绝世孤立。手执玉箫,吹皱了她一池春水。 春闺寂寂…
  • 王妃她天天想失宠
    王妃天天想失宠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玥:那女人整天寻死觅活,这两天应该闹了不少动静吧。侍卫:回王爷,那女人十分安分,没什么动静。南宫玥:那女人接近本王别有目的,给本王仔细盯着。只是最后却什么都没有查到。南宫玥怒:那个女人真能沉得住气!给我继续查。一个月后,一无所获的侍卫垂头丧气:王爷,属下没日没夜的盯了一个月,连个屁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