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皇甫歌】的小说是什么?
  • 济世神针(不锈)
    济世神针 不锈 小说
    作者:不锈一张符纸打造出另类修真。几乎不可能发生的幸运。令人羡慕的美女艳遇。拍拍脑袋玩转天下。第一卷序章今夜的雪,可能是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直落下来,似乎要把整个世界都埋葬在自己身底。月色早就被漫无边际的云层遮挡住,可借助雪层上映出的晶莹微光,依然能看清这个人世间,在纷飞…
  • 济世神针
    济世神针全文在线阅读
    黄帝为解世间苍生百病之苦,曾寻天外之石化出九根济世之针,前七针可医世间一切顽疾。而最后问世的两根针,却有了出乎黄帝预料的神奇效果。一针可起死回生,一针可助凡人堪破生死,这两根针因其夺天地造化之功,惹来天神共忌,刚刚出世,便遭神雷劈毁。从垃圾堆走出的黑小子阿刃,身怀神奇针术,机缘巧合之下救了…
  • 济世神针 [精校]
    男主女主是皇甫歌,林紫宁,林成一的小说是什么
    《济世神针》全集【精校版】 作者:不锈 一张符纸打造出另类修真。 几乎不可能发生的幸运。 令人羡慕的美女艳遇。 拍拍脑袋玩转天下。 第一卷 序章 今夜的雪,可能是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直落下来,似乎要把整个世界都埋葬在自己身底。月色早就被漫无边际的云层遮挡住,可借助…
  • 三代传奇
    男主女主是楚元,陆思泉,楚龙的小说是什么
    五玄王国末期,人族被兽族王朝欺压更为严重,王国内各郡纷纷自立为王,出生圣元郡的楚元,继承祖父楚龙以及父亲楚空两代遗志,发奋图强,团结人族,战胜兽族,硬钢神族,成就不世霸业。
  • 混在汉末当神仙
    我在大汉当神仙
    偶得太清符诏,莫玄一脚踩进东汉末年,且看他如何以一个现代人的思维在末法时代信仰封神,点燃神火。闲来无事,索性收几个弟子,养几只小妖,让貂蝉来端茶送水,拿甄宓的大腿当枕头————————什么?曹操和袁绍他们带大军来了?“那还等什么?孔明,去试试为师教你的撒豆成兵。典韦,许褚,施展‘门神’法术…
  • 九尾魂
    小说《九尾魂》TXT百度云
    茫茫世界,熙熙人群,一切都是我们看到的样子,可是我们不知道,这世上隐藏着另一种人,另一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