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皇甫啸】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绝世医妃:王爷傲且娇
    逆天医妃傲娇王爷
    她是二十一世纪著名的内外双科圣手,再一次抢手术中意外重生成晋王妃!“你是晋王吗?”“你叫什么名字?”“卧槽?你是个傻子?”成亲之日,她才发现原来王爷是个傻子!
  • 书穿后抱上男二金大腿
    书穿后抱上男二金大腿
    【书穿+搞笑+身心双洁+专情无狗血梗+娇宠】抱上男二金大腿后,幸韵星成了摄政王妃!幸韵星以为自己一辈子的运气全都用在了名字上,一朝穿成书中招黑女配,幸韵星可不想落得个悬梁自尽、被赐毒酒、遭万人唾弃的悲剧下场于是乎,她决定抱上男二的金大腿。据她所知,男二喜欢书香门第的嫡小姐,幸韵星鞍前马后,…
  • 劫星道祖
    男主女主是皇甫啸,皇甫,莫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他踏碎时空而来,万世轮回再生。杀戮九天十地,角逐在万域苍穹,俯瞰苍天大地。宿命,乾坤,幻梦,时空,星源等诸多天地玄奥,也将再次被衍化。他也终将因此而再临不朽尊位,只身入天地墓道,窥视星源之密。
  • 湛露-贵花嫁系列
    小说《湛露-贵花嫁系列》TXT下载
    ..戏龙作者:湛露“潘家的千金是哪一位?”他可是一呼百诺的一国之君,但现在全场鸦雀无声是怎么回事?原来那新选入宫的秀女竟在他的“相亲宴”上,无视他那足以闪瞎人的魅惑笑容,当著他的面呼呼大睡!她患了俗称“有眼无珠”的眼疾,他不跟她计较已经很宽宏大量了,没想到她居然还在他心情好,想约她“滚几圈…
  • 无敌萌宝狂野娘亲
    皇甫赫连《无敌萌宝狂野娘亲》
    她,林歌一次古墓探险,却因触摸到机关,丢了小命。她,皇甫安然四方城东城主的女儿,因为生母出生卑贱,从出生她就不得宠,还满身封印枷锁,时癫时傻时疯。十四岁那年,未婚有孕,触碰帝国底线,关进猪笼,丢进海里。在这异世界,林歌的魂穿越到皇甫安然的身体里,她又将如何帮皇甫安然改变命运,如何解开她满身…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玉芙蓉皇叔《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骚包皇帝强攻妃
    男主女主是皇甫曜,皇甫,瓦儿的小说是什么
    《骚包皇帝强攻妃》作者:镍琉儿 书籍介绍: 宫一瓦自我简介:我靠,老娘一个娇滴滴的美人竟然穿成了“男人”,尼玛@さぉぜぞけぢぼぽきか(此处省略一万字,姑娘们且自行想象) 宫一瓦双眸大睁,真心没有想到,进澡堂会是这么个情况,打量着眼前站成一排的“小”丘比特。突然,她眉一皱,嘴一撇,指着他…
  • 天价女奴:灵族凰妃
    灵族凰妃免费阅读
    【本文情节纯属虚构,请忽模仿】【全文完结!!!女强,男强,强强联手!包涵玄幻、盗墓、复仇、前世今生!】她,是组织里的优秀特工,沉稳干练,独来独往,顺利完成暗杀任务,却意外坠海而亡,魂穿异界,沦为他手中绝奴。他,贵为一国储君,霸道执着,喋血冷酷,却偏要将她强留身侧!当现代特工对上喋血太子,谁…
  • 穿越契约:御兽
    小说《穿越契约:御shòu》TXT百度云
    “敢忘记我,就去死吧!”男人冷冷的将少女推到崖边。少女淡淡地一笑,温柔无比:“我,还是挣扎一下吧。”眸光一寒,右手中短剑已刺向男子的腰腹.“那就,一起下地狱去吧!”男子轻谓,不自觉地伸手去握她的手,似将什么硬硬的东西,放在她的手心.什么东西好痛,刺痛了她的手心,似会沿着她的血点燃了火,窜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