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皇洛】的小说是什么?
  • 热血异能高校:学院拽姐
    热血高校 凤仙学院
    皇洛异能学院的校长决定从全校的异能学员中筛选出一位最优秀的学员,将他打造成全异能者。谁知考核结束出选当天,圣物【神知】却选中了一位毫无异能的普通人类。当她进入皇洛异能学院,质疑她的异能学员们不断地来挑衅她。但谁都不知道的是,她的体内实际藏有着汪洋般的力量,即使是最强的异能者也只配让她踩在脚…
  • 前生尽
    小说《前生尽》TXT百度云
    前世一生素白,她不争不抢,甘于以将军府嫡女的身份下嫁,今生,她披铠甲,挥红缨,将自己染上血色。只因为她知道,他不爱她,一切都是枉然,看清,看轻,她不再稚嫩,她也可以为自己创出一片天下。
  • 绝版小姐,到我碗里来!
    小说《绝版小姐,到我碗里来!》TXT下载
    此文前面喜剧后面宠溺丫的这家伙竟然不经过她的允许就吻她即使是个帅哥也不可原谅抬腿就往他男性尊严那里踹了一脚他堂堂帝国集团的继承人活了十八年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女人拍卖会上他买下她心爱的画利用这幅画狠狠地整治她她乔星蓝也不是乖乖受虐的和好友连手让金炫煜和他的兄弟喝了被下了药的红酒送他一个基情无…
  • 绝版小姐我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