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静枫】的小说是什么?
  • 巨星之神针夏贝
    男主女主是夏贝,卢向笛,万季跃的小说是什么
    《巨星之神针夏贝》作者:镜中水月内容简介:跑龙套,演员,巨星,中医,针灸,妙手回春!“肩膀不得劲?找夏贝扎一针,螳臂当车不是妄想。”“腿脚不利索?找夏贝扎一针,日行千里不在是梦。”“脑袋迷糊涂?找夏贝扎一针,神清气爽不在吃亏。一个从巨星穿越到跑龙套身上,再从龙套到巨星,一个无名的中医,如何…
  • 姻为爱情
    男主女主是叶浩,顾婷,贺辰的小说是什么
    是哪个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拉出去毙了!对于贺菀来说,她和叶浩的爱情结了婚才刚刚开始!她这一路可是精彩纷呈,傲娇的大哥跟着添乱,神经的蓝颜要她操心,天上竟然还掉下个妹妹,还有那个出乎意料的情敌想要..
  • 炮灰才是真男神
    男主女主是尚恩,褚明宇,苏玫的小说是什么
    一时没忍住,元霖绶在游戏里又打了隔壁班gay里gay气的小公主一顿。面对一群义愤填膺声讨他的数据土著,元霖绶非但不害怕,反而还有点心肝疼,“只要一换上小裙子,这群人就会一秒眼瞎变身我的脑残粉,完全不管我平胸、短发、有喉结,撩起裙子甚至还有蜜汁凸起的事实”原主孤僻乖戾阴气沉沉。原主学皙辣鸡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