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逸枫】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认你是我的妻主(女尊)
    我认识你是我的妻主
    他说:“别忘了你曾经八抬大轿娶了我,休书已毁,我还是你的夫!”他说:“然儿,你不要我了吗?呵呵,没关系,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他说:“在我心里我已经嫁给你了,即使远嫁他乡,我也要为你守贞!”他说:“姐姐,你说过自立就会娶我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快来娶我吧!”他说:“然,…
  • 公子后院着了火:妻主拽翻天
    小说《公子后院着了火:妻主拽翻天》TXT百度云
    现代女子意外穿到女尊国,成为皇女不说,还成天被一群男人逼着结婚,还被追得团团转。什么可爱的、尊贵的、妖孽的、漂亮的、多才的各类各型应有尽有,还个个非她不可!唉,真头疼,还是卷了细软有多远逃多远吧!...
  • 高冷仙尊:萌徒太难追
    女主高冷难追的修仙小说
    他,在仙界等了千年,等到她的归来。她,从一个活泼捣蛋的小女孩,变成了无情无欲的圣女。前世他曾对她许诺,“永生永世,不负卿”。可这一世,她却被他伤的绝望。他和别人成婚的那一日,她差点自毁一魄,选择遗忘:“如果忘掉你,我或许是不是就能活的轻松一点?”上一世,他为神,她为圣。这一世,他为师,她为…
  • 总裁舅舅我爱你
    总裁文舅舅要了她
    总裁舅舅我爱你(柳真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