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难得美人心
    难得美人心小说
    ☆☆☆本书简介☆☆☆白英杰,N市鹰帮少主,如今闻名遐迩的冷血律师,凭一己之力洗白鹰帮,将白氏集团推向国际舞台,成为世界排名前列的企业之一。师以晴是一名小小的警察,最大的志愿,就是铲除所有不法分子,和黑道势不两立,然而却被自己的上级被派到白氏集团做白氏集团少主白英杰的保镖。"
  • 我曾爱你比恨深
    我曾爱你比恨深微盘
    【喜欢本书的朋友们,请点击一下“追书”,么么哒。】我躺在手术台上奄奄一息,老公在手术室外签下保小孩放弃我的协议那一刻,我对他的爱,燃烧殆尽,只余下无边的恨!不料从鬼门关转了一圈,我没死,早产的儿子也陪在身边。四年后,因为公事,我不得已带着儿子返回故土。返程的第一天,我便撞见了他那个曾经把我…
  • 坏男人终曲
    男主女主是宋孝宁,侯雅雯,雅雯的小说是什么
    《坏男人终曲》完结 作者:夏洁 内容简介 她虽是一名外科手术医师, 可却有“惧血症”和轻微的“健忘症”, 而少根筋使她没察觉好友对自己的心意,和病人对她的好感, 一心只爱慕自己存放于皮夹中的“相”中人, 不知是啥好运道,竟就给她撞上他,还互生好感, 可就在她付出了真情后,他竟说自己对她…
  • 生存游戏
    生存游戏txt书包网
    第24章没有人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好像没有人可以知道一个密封的盒子里到底放着什么东西一样。全文字更新速度快百度搜幼狮书盟即可找到本站。这样的不知道多少是会让人觉得人生充满了忐忑的。而这样的忐忑会给不同的人造成了不同的影响,比如有的积极的面对,就好像是过圣诞节的时候等待拆礼物的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