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碧莲】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凤华
    嫡女凤华
    她丞相掌上明珠,家世显赫,才貌一流,竟沦为和亲工具!果断逃婚,竟邂逅桃花无数!啧啧,这磨人的穿越哟!
  • 古墓容情
    容情作者小说
    擒凶追恶四重忙,正气以高扬。澄明三界如镜,霾尽现仙乡。履天职,射豺狼,任高翔。意情缱绻,古墓容情,如愿以偿。帐未还,情未了,业未竟,岂可苟安于现实?沉冤未雪,奸恶未尽,壮志未酬,焉能避世遁迹?柳思虽然已投胎于现实,因还“欠账”,往来于前世今生,还魂于林木风、姬扶、刘秦远;与今生情侣秦嫄之前…
  • 嫡女逆凰
    小说《嫡女逆凰》TXT百度云
    她丞相掌上明珠,家世显赫,才貌一流,竟沦为和亲工具!果断逃婚,竟邂逅桃花无数!啧啧,这磨人的穿越哟!
  • 藏痕
    男主女主是泰古朗,许世飞,白碧莲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藏痕非是宝藏的藏,而是隐藏的藏。故事以虚构为主体,情节及人物与史实多有偏差,切勿对号入座。希望各位看官通过书中虚构的故事能够体会到复杂的人性善恶,品味到世间的甜酸苦辣。
  • 第一见习医妃
    男主女主是鹿绵绵,霍司辰,林瑾的小说是什么
    鹿绵绵发誓,今天,一定要拿下顾司辰!好不容易碰到他住院,就是卖身,也要傍上这个大款!没曾想,才近身,还没碰到人,就被掉下来的灯砸死了,她英勇就义,顾司辰永远的记住了她再次醒来,冷风瑟瑟,破败的院子里,乌鸦嘎嘎叫,瘦弱的婢女,唯唯诺诺的叫着王妃;常年征战的王爷,徒留她一个大美女孤苦伶仃,她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