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知微】的小说是什么?
  • 每天都盼着夫君黑化
    白知微凤玄麟《每天都盼着夫君黑化》
    王牌军医白知微穿成了古早玄幻小说里面的炮灰女配,作天作地虐了未来黑化虐杀天下的未婚夫男主,不想被男主报复满门屠尽就必须要在男主黑化之前讨好他,打消他的怨恨。白知微心不甘情不愿。谁知她意外亲了那个名义上的未来夫君之后,发现自己的修为竟然暴涨了!夫君黑化的厉害,她的修为长得越快!红果果的虐渣打…
  • 我有一座幻境治疗诊所
    男主女主是陆远,张彦深,苗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陆远,获得了一套“幻境治疗系统”这一会,他对站在医院顶楼的男患者问道:“你就这么肯定自己死后会穿越?”“是的!”“就算真的可以穿越,你能保证穿过去的世界就一定美好?”“是的。”看着男患者无比坚定的表情,陆远没再说什么,【幻境治疗加载中】一阵眩晕之后,当男人再次睁开眼睛时,发…
  • 美强女配在末世花式追夫
    男主女主是郁凌笙,秦灿灿,韩远征的小说是什么
    星际知名快穿美女大佬林漫星最近无偿接了一个没人接的s级末世本。作为末世女配,她需要接近并推动男主郁凌笙走向能拯救末世全人类的人生道路。然而在这么伟大且艰巨的任务下,林漫星却每天都在苦恼着怎么提升郁凌笙的好感度,实现她XX郁凌笙的愿望。...
  • 位面复仇女神
    小说《位面复仇女神》TXT下载
    【虐渣】【咸中带甜文】公元3721年,诞生了一门全新的学问——位面时空学。由此衍生出一个高端的职业——能源采集师。作为位面管理局的金牌能源采集师,叶起云的名号在业界无人不知,同行都得叫她一声“起子哥”。嗯,起子哥永远是坠吊的!她外表清冷,实则闷骚,她本人表示,自己只想搞事业,不想搞汉子。无…
  • 身娇体弱[快穿]
    快穿女配体弱
    要收心复习考试了,从五月开始周更,不弃坑,除了短小君的老缠粉,其他读者建议养肥(比如收藏着明年再来)——你抽到的题目是:《论病弱受如何在不同世界生存》。外形设定:肤白貌美大长腿。性格设定:高贵冷艳张扬跋扈隐忍倔强淡泊名利冰清玉洁——很好。——你是个直男,或有一颗当攻的心,或者是清心寡欲的佛…
  • 基金会特工日志
    基金会特工日志
    超常物品?修仙门派?超能家族?都是小说中虚拟的东西,都是不存在的。不,他们因为某种物品的“影响”而存在于世,只是被某个组织隐瞒起来了。晏明在回到家里发现自己的家人被“强盗”杀死之后,被当成罪犯囚禁。而在他的能力被发现之后,被该诡异组织聘用,成为了一名专门收容特殊物品的特工的故事。每个收容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