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朔】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怪谈直播
    小说《都市怪谈直播》TXT下载
    医院负二层的停尸间,福尔马林浸泡着奇怪的组织,一张张空荡荡的病床似乎睡着一个个看不见的人前往负二层的电梯渐渐打开,白朔缓缓走出来,对着角落里的那抹黑影轻声道,“你好,我来面试怪谈主播!”
  • 兽世娇宠:兽夫要抱抱
    小说《shòu世娇宠:shòu夫要抱抱》TXT百度云
    苏念一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穿越到一个兽世大陆,这里几乎远古的生活让苏念一崩溃,没有现代的舒适生活,没事,她能凭着脑袋创造出来,但是这身后追着她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都是怎么回事,一个个喊着要和她生崽崽
  •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小说免费
    宁荣荣:“你你你你是我的武魂嘛?”白朔“不是哦我是你的守护灵呢!”宁荣荣:“你能先从我身体里出去吗?”白朔:“可以,不过我只能离开你周身一米。”加群催更鸭:1134985162
  • 钢铁王座
    钢铁王座精校版下载
    无限世界,无限的征途,无限的杀戮。双目失明的白朔因为意外踏入无限空间之中,从此命悬一线,步步杀机。想要活下去,就必须用刀和剑证明自己的强大。从此游走在生死之间体会恐怖,在杀戮之中寻找生机。终有一天,他要在这个世界之中用铁和血在铸就自己的无上王座!——————最后惯例ps:在书评区里发广告的…
  • 魔尊夫人太桀骜
    孔萱白朔《魔尊夫人太桀骜》
    帝都国安局九处三组长的孔萱孔小姐,纵横六界无敌手,盛世美颜惹人眼眸,只可惜是个万年单身狗。某日,孔大小姐高速路开车去赶全勤的寒冬深夜雾霾天里,偶遇一身高过一米八,穿衣显瘦,脱衣尚不知的美少将。从此孔小姐一见倾心,下定决心将其拐到自己床上,先睡了再说。可惜出身军旅的世家贵公子&帝都特战队少将…
  • 仙蛊殊途
    仙蛊殊途txt新浪
    元夕曾以为,世上不会有比重生到一具骷髅身上更凄惨的事了直到后来,她终于获得人身,然后发现比起她玲珑有致的新身体她男人似乎更青睐啥也干不了的骷髅?!难道他不行?
  • 暗幻执行人
    男主女主是白朔,封子铭,罗念洛的小说是什么
    真实与虚幻,破灭与再生。少年执刃踏征程!
  • 阴阳档案
    阴阳档案有声小说
    夜幕降临,百鬼夜行,一幕幕离奇诡异的惨剧接踵而至,一个至阴之时出生的年轻人为了自保而学习阴阳之术,从此踏入了阴阳两界,走上了降妖除魔、匡扶正义的不归路,但是他也因此卷入了一个个巨大的旋涡,无数次徘徊在死亡边缘,但是为了拯救身边的人,他却不得不出手,可是背后的对手愈加强大,无数的人被卷入一场…
  • 夜月(全集完)
    小说《夜月(全集完)》TXT百度云
    夜月(全集完) 作者:风中残月 内容简介: 夜月用清澈的双眼看著坐在樱花树上的雪辰,冷淡的说:「总算,找到你了。」但仔细注意夜月的呼吸,其实是有点喘不过气来。 「你还想待在树上多久,还不赶快下来。」盛开的樱花散落在两人身上,夜月将手伸向貌美的如同樱花树精的雪辰。 这一刻,雪辰明白了,当…
  • 崽崽今天也在努力发芽
    白小曦白朔《崽崽今天也在努力发芽》
    一:月牙儿们一开始都认为自己是崽崽的妈妈爸爸粉,只要好好守着崽崽长大就行了。可过了没几天,他们发现京市的警方给崽崽发了小红旗,因为崽崽在上学路上,带着老奶奶进了派出所。已知:老奶奶是个人贩子。月牙儿:就,挺欣慰的。小小年纪就知道反拐,真是聪明机智崽!可月牙儿们刚放下心没多久,又看到警方给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