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晨熙】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校草强势爱
    腹黑校草强爱袭来
    安子辰,退一步过后,便是咫尺天涯:“若你觉得那是幸福,我成全便是。”季萧,身在局中而不自知,待到明了心事之时,却再无机会可得。“我想要那抹纯净,但却不能伸手去摘取,只因你心中那人不是我。”白浩然,青梅竹马又如何,十几年的陪伴,终究抵不过你爱上那人的一瞬间。“我做不到放下亦做不到祝福,唯有离…
  • 逆转星核
    男主女主是叶馨然,林跃,李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来自天外的陨石摧毁了统治着侏罗纪的王者——恐龙。随着全球温室照应的逐渐恶化,世界各国政府领导者们采取了一系列政策,虽有一定改善,但两极的冰山终究抵抗不了温室效应的急剧恶化,于是,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了,远古的病毒被释放。荒芜的星海永不凋零,尘埃中的生命永不屈服。奇迹,那也是存在的不是吗?这…
  • 黄明昊:就认定是你了
    男主女主是黄明昊,林彦俊,白晨熙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可放心食用)纯甜文,不含任何添加剂,你值得拥有她本来是黄明昊的一位小粉丝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与偶像有了接触详情请看文章
  • 祸福相依之霸道总裁要娶妻
    男主女主是韩若钰,白晨熙,苏连杰的小说是什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接二连三发生的祸事让她措手不及,但是人生往往祸福相依,越大的祸反而是给她带来了一个巨大的福。上天突然给她送了一个礼物,让她在黑暗中也能够看到一道曙光透射进心房。他是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却能够在她遇难时,成为她的一颗幸运星,陪伴在她的身旁,为她解决一个个难题,度过…
  • 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破茧之蝶
    蝴蝶蜕变之前都会经历破蛹之痛,人生何尝不是一种蜕变,又有多少人在成长之前,没有经历过滴血的青春呢?"哪个少年不多情,哪个少女不怀春。”不要说是谁的错,爱情本身是美好的,只是时间来的不对。学生时期的何晓云单纯、善良又忠于爱情,怎奈曾经的美好憧憬到最后换来的却是一伤再伤,从高中到大学、最好的青…
  • 星核战纪
    男主女主是叶馨然,林跃,宁川的小说是什么
    随着温室效应的加剧,两极的冰山终究抵挡不住融化了,于是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了,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病毒被释放。荒芜的星海永不凋零,尘埃中的生命永不屈服。你知道星核的力量吗?当那一艘艘星空战舰出现的时候,围绕星核的战争开始了。好运从不眷顾我,那么就由我亲手谱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