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白千凝】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大佬的千万种人设
    快穿之大佬的千万种人设
    混沌时期诞生了两位神明,一位下落不明,一位在创造了万千世界后就穿梭在小世界里为那些下场惨烈、不得善终的良善者改变命运。然,为何这人的每一世都如此凄惨?后,创世神白千凝看着眼前这个黑化后的男子拦腰抱住她,在她耳边轻轻呢喃道“我的神明,你还能逃到哪里去?”自己招惹上的狗崽子,还能怎么办,当然是…
  • 大小姐她A爆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白千凝,仇易,贾天凌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爷,是整个金融世界的规则,也是夜的规则。传闻万萧顾性格阴郁暴戾,手段狠辣,双手都沾满了血,一个“万爷”,就是规则,违反了,就得死。偏偏有个小姑娘,做了恶魔心尖上的上帝,从此恶魔也柔软了。小姑娘哭了他哄着,小姑娘闹了他纵着。白千凝抚着怀中像大狗勾一样温顺的男人:外面传闻都是唬人的,万哥哥…
  • 偏执九爷的暖心宝贝
    白千凝林妈《偏执九爷的暖心宝贝》
    "凝儿,不要离开我,否则我不知道会对你做什么","我不会在离开你了"她白千凝,上一世,错信渣男和白莲花,伤害了真正爱她的人,感谢老天让她重活......
  • 妖族聊天群:我真不是奸商啊
    男主女主是林玲儿,白千凝,白燕菱的小说是什么
    林栾无意间被拉入到了一个妖族群,他忽然间发现这些大妖似乎都没有见过现代各种东西。一块巧克力价值十根扶桑树枝!一个PSP价值半盆龙血,记住是洗澡盆那么大哦!三分之一块口香糖价值六个人参果,记得只有三分之一哦!什么,你说我太奸商了?拜托,我做的都是良心买卖啊!
  • 我,毁灭日超人,加入聊天群
    小说《我,毁灭日超人,加入聊天群》TXT百度云
    幻想入侵!一场璀璨的流星雨过后,全球人类陆续觉醒来自于电影、动漫、小说等幻想作品中某个人物的能力。原定的秩序开始重新洗牌,时代正在暴走!直到一个难以置信的幻想人物的能力在现实出现整个世界安静了!【模板人物:克拉克·肯特】【能力时期:毁灭日孢子状态】超人现世?蒸发一切的热视线、坚不可摧的钢铁…
  • 无敌修仙
    女主无敌的修仙小说
    一代仙尊纵横仙界数百年,渡劫失败竟重生少年时代黑帮狂少:明天就去好好读书重新做人!豪门世家:我家的都是您的!武学门派:求您了指点一下我们吧!面对大佬的跪拜林辰表示:我真的只会亿点点而已!
  • 说好只是交易仙子们竟然都动心了
    男主女主是苏泽,陈绾绾,周瑶清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剑仙御姐交易,为她解除封印,她帮我击杀仇敌。我和中州公主交易,助她获得祖皇传承,她给我各类天才地宝。我和谪仙山传人交易,帮她容纳魔血,她给我无敌体质。我和各种仙子魔女都有交易,秉承着良好的合作态度,即便她们各个倾国倾城,我也绝无二心。可是为什么仙子们全都对我...
  • 萌妻甜甜圈:亿万暖婚第7天
  • 绝品包小刀
    小说《绝品包小刀》TXT百度云
    一个年轻的房产销售经理,因为一次意外事故,穿越到了古代。穿越就穿越吧,靠,竟然穿越到了古代的青楼里,还他娘的是青楼老鸨子的儿子,不知道是艳福不浅,还是恶运连连。且看青楼小人物如何逆天,觅得众位红粉佳人相伴。逗逼,搞笑,泡妞,升官,发财,斗智,斗勇,都不在话下,你问我是谁?没错,我就是人群中…
  • 他是地狱的告白
    地狱中的他小说免费阅读
    孤是谁?你跪下要求的人。朕是谁?杀生予夺皆玩弄于掌间的魔君。初相见,她还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女。见到以魂魄状态的他,笑着拿着杯子问要不要喝茶。他冷声拒绝。但他记住了这个苏醒过来第一个见到的人类女孩的双眸。熠熠生辉,比天边的一轮银镰还要清澈个几分。后来,残阳如血,横尸遍野,目力所及,皆是一片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