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瓦尔】的小说是什么?
  • 女武神之影
    小说《女武神之影》TXT百度云
    现实中一个中二学生的幻想,在异界成为现实
  • 涅槃星海之龙
    男主女主是江星澜,亚纳,瓦尔的小说是什么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必将回以凝视。智者说:“要当心那无所不在又无处所在的深渊,触动禁忌固然能得到一时的满足,却终将带来毁灭。”勇者说:“希望永存,光明永存,生命之火与文明之火绝不会熄灭。我会把这个世界从深渊的阴影中解救出来的。”江星澜说:“我何尝不是在解救这个…
  • 古神将至
    世界曾经是我们的,现在是天底下所有普通人的。这句话写在扉页上,每次瓦尔特打开这本老师jiāo给他的书籍都会
    在魔法消退的时代,魔法师被拔去华装,拉下神坛,平凡众生裹挟着铁与火带来了新的时代。然而当魔法被遗忘,一些远比魔法更加危险的征兆正在阴影中酝酿
  • 勇者被炼成了冰血龙姬
    勇者被炼成了冰血龙姬漫画
    (女主拥有血族,龙族和魔女三种血脉,男主为后辈勇者,男女主一对一恋爱)勇者孤身一人闯入魔王城,勇者看到三个魔王正在打架,勇者觉得自己优势很大并A了上去。这样一句话就总结了丝诺曾身为勇者时的愚蠢举动。而现如今身为年幼魔王的她,也感受到了历史的循环。后辈勇者正孤身一人...
  • 麻雀与魔王
    麻麻是魔王
    距离灾难已经快过去百年,人们已经找回了生活的信心,三大势力准备一起迎接百年庆,整个大陆上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但是这些事情离正在读书的文千千还是比较遥远的,现在的她因为一时冲动,面临着不能毕业的危险。为了赚回自己被罚掉的学分,她被派去隔壁学校的研究所做义务劳动。即使之前的人生过得像路边的麻雀一…
  • 兽人道尊
    男主女主是易欣,瓦尔,达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废材道士穿越成为一个兽人,开创了一个牛B教派,建立了无敌的军队。开创了一个强大的帝国,开始了一个不败的神话。当西方的斗气遇到东方的飞剑,当西方的魔法遇上东方的道术,甚至是西方的吸血鬼遇上东方的僵尸会碰出怎样的火花了?本书会一一向你讲述的。
  • 凤凰王
    小说《凤凰王》TXT百度云
    《凤凰王》完结 作者:七月和四月 天之娇子 20年前爱德华三世大败菲利普六世,从此即位不到一年的菲利普六世手中的卡佩王朝被这位英格兰国王收为领地。 “爱格,你在么?” “是的,母亲。”我将门打开,侍女扶着我的母亲在门外。 “母亲,您找我有什么事么?”从侍女手中搀过母亲,扶她坐…
  • 末日之城
    末日之城txt下载微盘
    故事简介:专业逆袭一百年!——————————————进入长时间加班期,更新缓慢不定时更新。
  • 来自异世界的猎魔人
    男主是来自异世界的魔王小说
    地球人的灵魂穿越到了猎魔人的世界,与一名婴儿的灵魂融合,并因为意外律被父母送给了猎魔人,成为了一名猎魔人学徒。这位来自异世界的猎魔人会创造怎样的故事?又将给日薄西山的猎魔人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这是新人的一本《猎魔人》同人,世界观基于原著,原著里缺失的部分细节大多参考单机游戏《巫师三》和《…
  • 高一就是异世界的城主(虽然才高一却在异世
    高一就是异世界的城主(虽然才高一却在异世
    通过古旧地图的力量召唤到异世界的高中一年生清川大翔,被傲慢的领主,命令治退威胁着城市的吸血鬼来作为生活于此的支付,在偶然遇到的寡言木乃伊少女的协助下,大翔成功的捕获到了美少女吸血鬼,然而领主为何却站出来怪罪这样做的他?目标是成为有大“胸”与大量的城主,异世界的召唤幻想物语,开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