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瓦兰提斯】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骑砍
    骑砍血与荣耀死
    众神匿踪,魔力衰退。千年之后,亚斯洛大陆战火再起,一个异界的灵魂带着使命来到了这个世界,成为了一个被陷害的家族弃子。力量与荣耀,权力与财富。他能否借着卡拉迪亚之力在这战火纷飞的世界中立足?能否成为终结这一切的变量呢?
  • 冰与火之歌5魔龙狂舞
    冰与火之歌魔龙狂舞 下载
    作者:马丁序章夜风中飘荡着人的气味。狼灵停在一棵树下抽抽鼻子,灰棕色的皮毛上洒满斑驳的阴影。一缕微风为它带来了人的味道,淡淡味道中混合中狐狸,野兔,海豹和雄鹿的气味,甚至还有狼的。狼灵知道,那就是人的味道。旧皮的味道,死亡和酸臭的气味,潜藏在更浓厚的烟,血和腐烂的气息中,只有人才会剥下其它…
  • 无限开方
    小说《无限开方》TXT下载
    关于无限开方:扑街写手木天凌,连续太监七本书,遭天降正义,被系统没收掉鸡儿,还被拉到各个位面当太监还债。木天凌一声惨嚎,开启了自己的求根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