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瓦伦蒂】的小说是什么?
  • 为什么它永无止境
    为什么它永无止境晋江
    如果成为「工具」已是不可违抗的残酷命运,那么,比这更残酷的,也许是在过程中仍然保持作为「人」的秉性。真实世界注定会有残缺,但总有人不愿被同化成残缺的那个部分,她们要用理智,用情感,用一切有目的的劳动,对抗这命运。世界历4632年,一个在异国被囚禁多年的中年人重新回到了故土,故事从这里正式拉…
  •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
    契约幻想世界
    这是一个特殊的世界,拍电影,电视剧,不是仅仅是为了娱乐,还有更加强大的用处。能够成为契约世界,那就是导演,编剧,演员的成功。这里的修炼不是虚无缥缈的领悟,修练需要在契约世界进行。游走于三国,武将的纵横开阖,文士的奇谋妙计,是炼心,也是修炼气势。遮天世界的寻觅,虚空大帝的传承,寻找九秘的惊险…
  •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
    男主女主是王金,萧炎,爱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作者:葬峰绝 简介 这是一个特殊的世界,拍电影,电视剧,不是仅仅是为了娱乐,还有更加强大的用处。 能够成为契约世界,那就是导演,编剧,演员的成功。 这里的修炼不是虚无缥缈的领悟,修练需要在契约世界进行。 游走于三国,武将的纵横开阖,文士的奇谋妙计,是炼心,也是修炼…
  • 时间的结局,重生
    小说时生结局
    钟表店中的一个怀表、一本日记本、六瓶装着不同颜色的液体一个个的故事,是命么?“她还活着,但她己经死了。”“因为它们连成一片,永远不孤单。”梦醒了,但我有你在身边。附:有点虐,但结局保证圆满!新人绝不弃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