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瑞嘉】的小说是什么?
  • 鹦鹉
    鹦鹉汤
    作者:翩若惊鸿一异常口渴。似乎有十个太阳在烤着我。动不了,全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用尽全力睁开双眼,刺眼的白光迫使我立刻又闭上。喉咙里无意识的发出一声含混的呻吟。一个悦耳的男声又惊又喜的说:“醒了?”有什么东西在拨拉我的身体,很怪异的感觉,好象正在睡觉的人,床突然翻起来了似的。我用力睁开眼…
  • 鹦鹉(完)人爱上鸟的故事
    小说《鹦鹉(完)人爱上鸟的故事》TXT百度云
    一个变成植物人的女孩子,潘可意,灵魂飞到了鹦鹉的身上。通过鹦鹉的视角来与帅气的代主人——男主角安哲发生的一段故事。
  • 除我以外,全员重生
    除了我全员重生
    上元节之前,殷筝不过是个从小养在祖母膝下,不受父母疼爱,不被兄弟姐妹喜欢的殷府二姑娘。上元节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冷待自己的家人突然对自己言听计从,更有数不清的才子狂生王孙贵胄接连往府中送来聘礼,说要娶她。殷筝不明所以,套了自家那天真妹妹的话,这才知道妹妹连同所有举止反常的人,皆是重生之…
  • 除我以外,全员重生
    小说《除我以外,全员重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615完结 总书评数:4494当前被收藏数:6269 上元节之前,殷筝不过是个从小养在祖母膝下,不受父母疼爱,不被兄弟姐妹喜欢的殷府二姑娘。 上元节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冷待自己的家人突然对自己言听计从,更有数不清的才子狂生王孙贵胄接连往府中送来聘礼,说要娶她。 殷…
  • 除我以外,全员重生
    小说《除我以外,全员重生》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除我以外,全员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昔邀晓(晋江VIP完结) 进去的宫人一个个都低着头不敢多看,偏有个年纪小的宫女,端着发梳铜镜进来时忍不住朝床上看了一眼,就在那微敞的床帐细缝中看到了一抹柔腻的白皙。 随后不等她看清,便有一只手从里面将细缝拢上了。 随着这…
  • 鬼王的宠妃:逆天三小姐 完结+番外
    小说《鬼王的宠妃:逆天三小姐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鬼王的宠妃:逆天三小姐 作者:果丁Dr 一朝穿越,天才重生,有怨抱怨,有仇报仇! 什么?让她嫁给传说中的鬼王? 相貌丑陋,冷酷无情,还是个病魔缠身的,活不过25岁的? 好吧,没问题,嫁就嫁,她不怕,大不了等他死了她就继承他全部家产,到时候她就可以带着钱远走高飞了! 作品标…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花式吃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异世重生:我获得了顶级金手指
    重生后我得了金手指
    意外死亡的大学生唐昊,被迫穿越到一个异世大陆,没想到开局就进了监狱··········
  • 玉树琼花作烟萝
    小说《玉树琼花作烟萝》TXT百度云
    《玉树琼花作烟萝》完结 作者:淡秋尘 楔子 大红灯笼。宾客满堂。 “夫妻对拜” “慢!”珠玉般的声音拔地而起。我缓缓的走到他面前,抬头看着他。 周围的喧哗突然消失了,众人的目光在我与他两个人之间流转。
  • k金:校霸和学霸又吵起来了
    男主女主是埃米,罗斯,卡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只发布在快手,话本!如有在别的软件上看到,纯属抄袭!可能会ooc,高冷校霸king和高冷学霸金是发小,两人经常吵起来,慢慢的变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