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琛少】的小说是什么?
  • 部长大人请温柔
    部长大人请温柔
    13岁,他将她从孤儿院领养,给她公主般的生活!辗转五年,恩人却变成恶魔!“——不要!”成年礼的暴雨夜,他亲手撕裂她的纯真!雷鸣电闪中,上演羞耻的悖德错欲!“你在乎的男人,统统都得死——”冰冷枪口下,她..
  • 独家婚宠:琛少的娇妻
    独家婚宠琛
    有些人,藏在心里就是一辈子。无论过去多少年,也挥之不去!在陆寒琛的心里就藏了那么一个女人。一藏就是很多年。陆寒琛说:如果今生不能娶那个女人做老婆。他宁愿一辈子单身!五年后,苏城的机场。苏以沫刚刚下飞机就被陆寒琛堵在了机场。“既然回来了,那就去领证吧。”不由苏以沫拒绝,陆寒琛拉着苏以沫就往民…
  • 冷情总裁俏娇妻
    免费冷情总裁俏娇妻
    那一夜,她哭着恳求,换来的却是他的强行占有。四年后,她重回故土。人海中,她一避再避,却还是冷不防撞入他的视线。“你是?”公众前,她巧笑倩兮,佯装不识,优雅地伸手和他相握。他却陡然用力将她拉近,圈着惊慌失措的她,暧昧附耳:“晚上关了灯认不出来也就算了,大白天的,你也不认识?”她急忙退却,和他…
  • 总裁妻子太诱人
    总裁妻子太诱人小说免费
    那一夜,她哭着恳求,换来的却是他的强行占有。四年后,她重回故土。人海中,她一避再避,却还是冷不防撞入他的视线。“你是?”公众前,她巧笑倩兮,佯装不识,优雅地伸手和他相握。他却陡然用力将她拉近,圈着惊慌失措的她,暧昧附耳:“晚上关了灯认不出来也就算了,大白天的,你也不认识?”她急忙退却,和他…
  • 琛少强势宠妻
    傅三少强势宠妻txt微盘下载
    作为顾家唯一的“少爷”,顾茗从小就被教导事事要以顾家为先,不能做出任何对顾家不利的事。在姐姐跟唐家大少订婚的那晚,她却误上了唐礼琛的床,闯下无法弥补的祸!
  • 琛少夜敲门:小坏妻,休想逃婚!
    世界上最顶级的邮轮,深海皇宫号,缓缓的行驶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之上。夜『sè』深沉,享乐的人群已经回房,甲
    乔欢逃婚了——她才不嫁给快病死的人冲喜,即使那是Z国第一豪门的二少爷!全副武装的暗卫团把她捉回去,新婚夜,她发现,她的丈夫竟然是Z国真正的幕后控制者霍廷琛!乔欢欲哭无泪:“说好的快死病秧子呢!”霍廷琛:“心病,没你就会死。”无数绝色名媛拼命巴结他,他却独独把一个满脸刀疤的丑女人宠上天。认识…
  • 只婚不爱:萧少追妻100次
    萧云琛沈敬文《只婚不爱:萧少追妻100次》
    婚礼前夕被绑,被迫拍下不雅视频,为了逃离地狱,她假意配合,以为真的逃离了,谁知,一切却是噩梦的开始。“萧少,我恨你,我要杀了你”“就算死在你的手里,我也要绑着你永生永世!”
  • 又坏又宠,病娇宿主他对我预谋不轨
    小说《又坏又宠,病娇宿主他对我预谋不轨》TXT百度云
    【病娇+女主又撩又飒是系统+男主又坏又宠是宿主+双向奔赴】夜决琛:“老子想要你,永生永世被我关在身边,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不可以做别人的系统。”蓝西玥:“卧槽!想要我卖身!?”传闻,欧克帝国让人闻之色变的,京都夜氏集团掌控人夜决琛,最近病得不轻。听说他总是自言自语,甚至将空气抱在怀里。三年…
  • 追妻99次:过气前妻很抢手
    追妻99过气前妻很抢手
    追妻99次:过气前妻很抢手-陆安笙
  • 专情总裁请淡定
    矫情总裁请专情
    她救他于水火,他夺了她初吻。她以为他是生命的光,却不知光总伴着阴影。待她终于找到合适的肾源恢复健康,他却已与别的女人步入婚堂。她大闹他的婚礼,却带不走已经变心的新郎。“陶向琛,你永远不知道为了爱你,我付出了什么!”“我希望永远都不知道!”为了报复,她下嫁给他的死对头,当晚,他闯入她的婚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