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理查德森】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的狂想
    理查德森艾伯特《未来的狂想》
    《未来的狂想》故事提要——宇宙何其广大?而人类又何其渺小?地外文明是否存在?除了我们所处的空间之外是否还有另一个世界的存在?人类的命运轮盘将被谁怎样的推动?跟随着卢克一起纵横宇宙和时空,畅想人类梦幻般的未来吧!
  • 明日传奇
    小说《明日传奇》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普通的人,巨星的梦,今日轮回,明日传奇!看主角如何在NBA努力的树立起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第1章NCAA不是梦“2000年选秀第四顺位,芝加哥公牛队选择了控卫郭旭!杰森——郭!”(《加勒比海盗》主角杰克史派罗出场的音乐)坐在“绿屋”里身着白色西装的郭旭,听到NBA总裁大…
  • 明日传奇
    小说《明日传奇》TXT下载
    起点VIP20190817完结 总推荐:86.51万 普通的人,巨星的梦,今日轮回,明日传奇! 看主角如何在NBA努力的树立起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
  • 巴神传奇
    男主女主是特里,理查德森,斯图尔特的小说是什么
    20102011赛季联盟所有球队为乔丹退役了23号球衣20252026赛季联盟所有球队为巴神退役了34号球衣乔丹应该庆幸,如果巴神真的降临乔丹时代,那么也就不会有乔丹时代,取而代之的是巴神时代—巴克利如是说当那小子不断的用垃圾话喷我,为了反击我说出最让我自己后悔的话:嘿,白痴,当你砍下81…
  • 魔法大商人
    魔法商人小说
    如果有人带着能随时上网的笔记本穿越到魔法世界。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变化?这酸爽,斯图加特大陆各个种族,很快就体会到了。书友群,扣扣:516205381
  • 我真的不想得MVP
    我真不想得分
    (全本免费,一直免费)多年之后有人问起从业几十年球评员老比尔:为什么你当初会脱口而出“魔鬼”这个词?从那以后,这个词就成了江沐的绰号!老比尔回答:三流球星靠天赋击败对手,二流球星靠技术战胜对手,一流球星靠技术与天赋的结合碾压对手,超一流的球星这些都具备,同时还有超高的球商。而江沐.....…
  • 五位一体
    小说《五位一体》TXT下载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一个有着崇高理想的大力士怎么利用自己的力量来弥补其它的缺陷在nba奋斗的历程。无穿越,无全面变态身体,无与生俱来的娴熟技术。有的只是自己不断的努力。感谢中国作者素材库免费封面支持zzsck.com
  • 教授,我是你闺女
    小说《教授,我是你闺女》TXT下载
    HP同人《教授,我是你闺女》完结 作者:海里珍珠 西弗勒斯让飞毯轻轻的落地,招来小被子给他们盖上,玩具室里的地毯很厚很软,足可以做床垫。 三个大人静静地走出去,玩具室两边的门关上了,并在门上设了静音咒,以保证外面的声音不会传进去,家养小精灵会在两个小包子醒后通知西弗勒斯。 听到卢平问…
  • 飞扬的球场
    “十、九、八”全场比赛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几千名观众都屏住了呼吸,只剩下球场中央传来清晰的篮球撞击地板
    飞扬的青春,球场的,NCAA的状元秀热门人选,却在最后关头选择了放弃,演绎季后赛的一鸣惊人。
  • 锋王
    王玉锋小说
    这只是一个热爱足球,热爱球场的人的足球之路!!如果偶尔有点不一样,比如,突然能升级;比如,升级有技能;比如,技能好吧,这就是一本很幻想的竞技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