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理查德】的小说是什么?
  • 好莱坞的传奇故事
    好莱坞故事小说
    他从二十年后来,意外成了英国世袭贵族的一员。他的目的很明确,出名,赚钱,和喜欢的明星女孩一起享受最奢侈的生活。他拍的电影很卖座,而且屡次获奖。但是他实际上只是为了赚钱。他是民众喜欢的畅销书作家,但他更喜欢浪漫的爱情小说。他引领了整个90年代的流行趋势,他的流行服饰品牌甚至比香奈儿、路易斯威…
  • 美漫之当警察来敲门
    漫威之当警察来敲门
    我有决定你生死的权利。却没有保护你生命的义务。你以为我只是法律的狂犬,其实我还是秩序的走狗。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漫威战争中,却是我,成了最终的赢家。"
  • 骑砍之领主崛起
    男主女主是理查德,巴旦尼亚,瓦兰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511完结 那个夏天,理查德继承了他远房亲戚的爵位,前往危险重重的边境。面对如狼似虎的异教徒强盗和暗中觊觎的勋贵,他丝毫不慌,因为他拥有自由穿越骑砍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能力! 从那以后,坚如磐石的帝国步兵方阵、来去如风的阿莱赛马穆鲁克重骑兵、冲锋如摧枯拉朽的瓦兰迪亚方旗骑士…
  • 圣者之死
    男主女主是理查德,伊莎贝拉,阿黛尔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颗红色珠子,理查德十二岁成了孤儿。同一天,他遇到了圣徒教父查士丁。带着仇恨和迷茫他牵住了查士丁的手。四年后,查士丁带给了史诗大陆一场千年罕见的圣降。理查德在圣降的洗礼之后,慢慢走向了成神之路。
  • 我在异界当圣骑
    我在异界当圣骑全集txt下载
    当我来到了异世界,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是第一个穿越的,前面还有我的老爹老娘。而当我十五岁即将参加洗礼仪式的时候,老爹老娘希望我成为一个高贵的法爷,因为这样没啥危险。但,机智的我已经预料到了未来的风波,于是我决定,不求能打但求耐揍!这时候,圣光找到了我,它说,‘组织上已经决定了,就由你来当这个…
  • 骑砍之领主崛起
    骑砍之领主崛起txt下载
    那个夏天,理查德继承了他远房亲戚的爵位,前往危险重重的边境。面对如狼似虎的异教徒强盗和暗中觊觎的勋贵,他丝毫不慌,因为他拥有自由穿越骑砍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能力!从那以后,坚如磐石的帝国步兵方阵、来去如风的阿莱赛马穆鲁克重骑兵、冲锋如摧枯拉朽的瓦兰迪亚方旗骑士在理查德的率领下将扫平这个世界的所…
  • 魔法师第一定律
    小说《魔法师第一定律》TXT百度云
    前言微光洒落在三个王国之上:这个灰色的时刻可以预言无论是拂晓还是黄昏都只能得到一个痛苦的夜晚。理查德?;塞弗,森林向导、战士,被选择佩戴强大力量的真理之剑,但他的敌人,达肯?;拉哈,是一个皇族魔法师,他掌控军队、骇人听闻的魔兽还有——令人恐怖、意想不到的魔法。※※…
  • 行走在诸天的天使旅客
    行走在诸天的刀客
    一个意外,雷凌穿越成美剧邪恶力量里因意外而诞生的一名新生天使,并且还附带了一个穿越神器。我成了用一把刀就能被干掉的天使,怎么办?我好没安全感啊!雷凌找了个英俊强壮的皮囊,紧紧地握住了手里的两把天使之刃。当他发现他不怕这一季的BOSS后,他飘了。不过等等,怎么周围的景色都变了?雷凌看着某个突…
  • 173真理之剑1巫师第一守则·上
    理查德凯lún《173真理之剑1巫师第一守则·上》
    第一章这是一种奇怪的藤状植物,有着斑驳黯淡叶子的藤茎紧紧缠绕着一棵香杉木光滑的树干。藤茎深深的缠进树干,嵌破的伤口流出的香杉木树液在树干上留下了暗黑的痕迹,干枯的树皮已经片片的剥落了,看起来就象是杉树在寒冷潮湿的清晨空气中发出垂死的呻吟。藤夹沿着藤茎从厚厚藤叶中小心翼翼的探出身来,好像是在…
  • 漫威:从召唤黑影兵团开始
    漫威从加载黑影兵团开始
    重生到漫威世界,成为大佬金并的儿子,地下势力的太子爷怎么办?不慌,黑影兵团提供最忠心的手下!十二符咒给你过人的力量!八大恶魔魔气,让你掌握翻江倒海的神通!想挑战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