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珍德】的小说是什么?
  • 果儿
    女儿果
    她是圣苍皇朝和州侯的掌上明珠,集富贵荣华于一身,但生性刁蛮霸道,是丈夫眼中的妒妇。她是21世纪新女性,是上官企业董事长的私生女,在上官家备受冷落。当她穿越成为她,从此踏上古代的美好生活!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果儿
    小说《果儿》TXT百度云
    《果儿》原名《你是我一生的追寻》全集完 作者:炼夏 内容简介 她是圣苍皇朝和州侯的掌上明珠,集富贵荣华于一身,但生性刁蛮霸道,是丈夫眼中的妒妇 她是21世纪新女性,是上官企业董事长的私生女,在上官家备受冷落,所以她渴望平凡 因一次意外事故,她的灵魂进驻了她的体内,她休夫,她隐藏于市为自己开…
  • 我不想当圣女了
    我不想当圣女了类似小说
    最近光明神教里有一则传闻,加百列圣殿圣女的起源战魂竟是最低阶的废物战魂光明之种。对于这条传闻,圣女本人仅是一笑了之......然后默默的攥紧了手里的光明之种。到底是哪个王八羔子暴露出去的?!————————————————女主文(非女频)。沙雕风的玄幻文。
  • 舞动倾城:嗜血王妃
    舞动倾城:嗜血王妃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靳惜何夕】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舞动倾城:嗜血王妃》作者:荔菲寻【书籍简介】世界七分,存于乱世,勾起怎样的红尘爱恋?她,是若水领域的王!万人敬仰,莫测高深,她是云国公主?亦或是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