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玛力露丽】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之我本善良
    良之神奇宝贝
    我是一个善良的人,但奈何终究走上了我最不想走上的道路。你们说我是刽子手,但我只是想活下去。既然理念不同,那就战吧!说出了最后的宣言,光明和黑暗的碰撞,在此刻开始!
  • 宝可梦之精灵球大师
    精灵宝可梦大师球图片
    (娘豆Q群:786448142)(宝可梦爱好群:214827382)红白球,高级球,大师球,想要哪个做就完了。想要定制?没问题,给钱就行了。一家小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宝可梦训练家。渐渐的,小叶发现十年前的危机将再度降临。
  • 神奇宝贝之成为训练家
  • 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
    精灵我变成百变怪
    转生精灵宝可梦世界,目标成为联盟冠等等,苏谦打量下身体,既没有手,也没有脚,整个就是大号紫色葡萄味果冻。开局一只百变怪,而且还是我自己?没有御三家,没有传说精灵,没关系,都由我自己变。何况,仿品比正品更强不是常识吗?PS:亲爱的读者们,我不做人啦!PS2:本书除了精灵和地名是宝可梦框架的,…
  • 宝可梦:平民训练师
    陈月林雅淑《宝可梦:平民训练师》
    陈越作为一个健身教练兼美食博主,于一场意外穿越到一个存在宝可梦的平行世界,成为了一位普通的少年,他将用普通的宝可梦一步步走上联盟的舞台。
  • 神奇宝贝之娜
  • 蛇系精灵训练家
    小说《蛇系精灵训练家》TXT百度云
    【精灵世界】不要夸赞我,我只是一名平平无奇的蛇系精灵训练家而已。——玖夜那一天,玖夜带着一只袖珍的君主蛇于神奥祝庆市与那个被阳光笼罩的女孩踏上旅行。关键词: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pm。PS:单女主,剧情主日常、旅行、训练、对战、恋爱、无毒、慢热。PS:精灵世界,世界观…
  • 某正常的精灵世界
    小说《某正常的精灵世界》TXT百度云
    少年杨正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年龄回到了十岁。然后一切都变了,猫狗还是人们的宠物,不过主流的不再是什么哈士奇,金毛,而是卡蒂狗?神奇宝贝?这个世界很正常!书友群932014701
  • 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
    小说《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TXT下载
    转生精灵宝可梦世界,目标成为联盟冠等等,苏谦打量下身体,既没有手,也没有脚,整个就是大号紫色葡萄味果冻。开局一只百变怪,而且还是我自己?没有御三家,没有传说精灵,没关系,都由我自己变。何况,仿品比正品更强不是常识吗?PS:亲爱的读者们,我不做人啦!...《精灵:我转生成了百变怪》是卖艺换酒…
  • 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
    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txt下载
    作者穿越为自己笔下的小说主角,却来到了剧情开始的三年前,还需苦熬三年小说中这一笔带过的水手漂泊生涯。转念一想,他不仅可以游览各个地区的风土人情,还比原来多了三年训练神奇宝贝的时间,配合他在小说中设计的机缘和宝物,他一定会比主角更强。世界第一,就在未来。然则,他的到来已然改变了这个世界,波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