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飞雨】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公使
    异界公使
    找工作的徐淼被人硬塞进手上一个小本子——万界使者令牌。发现除了现实世界外还有其他万千个世界存在,而他就可以和其中一个迥异世界间来回穿梭。异界的人也种粮食?当然,不过种的是灵物!吃不吃肉食呢?当然,不过是灵兽!那异界的人有汽车吗?没有,他们自己飞!既然异界的人都这么牛叉了,还招我们来干什么?…
  • 盛情难却:溺宠小娇娇
    小说《盛情难却:溺宠小娇娇》TXT百度云
    八岁时盛伍离家出走,遭遇人贩子,被一对母女救回,从此多了个妈妈和妹妹。★灯红酒绿的娱乐街上热烈讨论着街尽头的古宅里,盛少突然改了性,连续两周没现身,身边突然多出个妹妹,瞬间变身二十四孝好哥哥。陪出陪进,拎包开路,不外宿不夜嗨,街上影子见不着一下。有人堵到古宅前约趴,盛少笑盈盈直言,“以后这…
  • 我真的在做噩梦
    我真的在做噩梦
    “这只是在做噩梦——”“假的。”“都是幻觉。”少年挥手一拳将眼前满是死屍的地狱轰的稀巴烂,对旁人说道:“你睇睇,我说的是真的吧”
  • 无极枪圣
    小说《无极枪圣》TXT百度云
    初始之地,在宇宙大爆炸之后诞生的一个大星球,混沌时代初,混沌大神盘古出现,混沌初开,混沌时代中期,混沌大神死亡,化身为三千魔神,从此,启三千神魔大战,导致初始之地破裂为无数星球,围绕最大的星球初始之地运行,三千神魔分别占领一方星球,混沌时代末,三千神魔死亡,混沌时代结束。蛮荒时代开启,无数…
  • 开拓世界,从征召轮回者开始
    男主女主是张道星,汤青思,蒋飞凌的小说是什么
    尊敬的主神:你不觉得对来来回回重复几亿遍的剧情世界感觉有一丁点的无聊吗?一个生命,一个人类,理所当然的拥有着进取心,作为能够自由穿梭在多元宇宙中的轮回者,逮着几只羊使劲薅,是不会有多大进步可言的。既然有伟大的你,那么...
  • 财神大天使
    财神大天使
    地球上三魂一体,魂穿异界,变成三魂三体,还好都是受我控制。天使分身泡在转生池里,亡灵分身地上是什么,数不清的冥铁。三大魔导金属之一,珍贵的战略资源,在冥界遍地都是。视钱财如粪土?抱歉,它们真的就是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财神大天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财神大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