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良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捡到所有人的秘密
    苏野得了场怪病七窍流血!好家伙,这可把小县城的大夫门的吓得够呛,好端端的活人怎么出现这种瘟症,急忙找
    一场怪病后,苏野看到大街小巷,花草树木,甚至每个人身上都挂着一个蓝色的“粽子”,里面装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有他能看到,只有他能触碰。大自然的物语是什么,天堂的规矩又是什么?这世界上还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催群:767291460
  • 大唐吏
    小说《大唐吏》TXT下载
    一个省散打冠军在一次车祸中,穿越到了唐朝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为了改善自己家人的生活,它正反两个方面通吃,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程咬金之子程铁牛委派到感恩寺保护武媚娘的任务,他为了一己之私促成了韦小宝和武媚娘的好事,有利用索元礼和来俊臣打击异己,为了逃避厄运他来到了前线,经过数次生与死的拼杀,…
  • 香钗记
    男主女主是义宣,义宣道,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蔡霓是南朝丞相蔡恒之女,被钦赐为才女,又圣旨赐婚成为已故大将军桓斌之子桓义宣的未婚妻。义宣十二岁时于圣前考诗,一字不出,由此得了不学无术纨绔子弟的恶名。十六岁时,前将军谢晋安一府被害。谢将军之女谢闻素被宣城郡王奕稀所辱,而后装死逃脱出将军府,最后义宣杀了官兵救她。初时两人一见钟情。后来闻素…
  • 你蛾子在我肚子里
    蛾子肚子红sè
    本文决定在2018年2月10号入v,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入v当天万字更~~~原名《老可爱》阳正高中后勤处的小员工赵珂暧怀孕了,但他死都不说孩子是谁的。风靡万千学姐学妹的学霸校草高裴听到消息后,消沉了一晚上,第二天他找到赵珂暧,握着他的肩膀深情地说:“嫁给我吧!我会把这个孩子当做亲生的!”赵…
  • 风云时代记事簿
    男主女主是林少楠,霍嫣,许清澄的小说是什么
    正直青春年少,风云暗起,爱恨明生。在成长的蜕变中,我们努力变成更好的模样。在这本记事簿中,编织了十三个人的故事与人生。阅读指南:1.这本书中包含了十三个同一背景下的独立的故事,可按照顺序看也可按照心情随便看。2.十三个女主都不小白也不白莲花,有漂亮的也有不漂亮的,有家世好的也有家世不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