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王美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七日缠绵:首席情人抢一赠二
    七日婚约首席大人抢一赠二
    与霸道总裁七夜缠绵,从天而降一对天使萌宝和疯狂姻缘。回国后阴差阳错的相遇,总裁的情有独钟,让乔薇薇慢慢沦陷,一面是柔情学长的疯狂追求,一面是冷酷总裁的强势进攻,她的感情究竟该何去何从?
  • 崛起风云路
    风云崛起在线阅读
    一位东方的金融奇才,却因手下的背叛,被迫留在中国,为有朝一日,惩治叛徒,找回失去的东西,他“厉兵秣马”,暗暗积蓄实力,就这样,短短不到一年,他便迅速崛起,然而,这崛起之路,却因守护爱情和友情,变得跌宕起伏,由此,一场场争斗便拉开了帷幕
  • 重生千金之全民女神
    重生千金之女神
    作为末世女王指挥官兼女王的年月怎么也没想到,会栽在最亲近的人手里,被人当了靶子,落得个自爆的下场。一次重生,她从末世女王变成了上流社会年家的草包二小姐!土到掉渣,愚蠢,窝囊,是富家小姐贴在她身上的惯用标签。花痴,肮脏,废物,是外人对她最多的评价!前有白莲花姐姐陷害,后有好继母想法设法夺继承…
  • 重生福妻甜蜜蜜
    小说《重生福妻甜蜜蜜》TXT百度云
    (年代+宠文+种田)前世的高山月任劳任怨、善良柔顺,未嫁前为娘家熬白了头发,出嫁后处处被刁难挑剔,久郁成疾,重病而亡。重生八零年代,还带着空间大商场,发家致富虐渣渣,幸福美满奔小康,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吃水不忘挖井人,她得报答送她金手指的人。但这个人是她前世的丈夫,他一向沉默冷酷,不近人情。…
  • 追逃功夫妻
    娇妻追逃夫txt下载
    在这伪娘满街跑,基情满世界的年代,被劈腿真心不算个事,可未婚夫和自己闺密的未婚夫劈到一起去,那真的是连老天都要看不下去了!丢下一记响雷,可为毛劈的不是那两死渣男酒醒之后,竟发现穿越回八零年代,好姐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穿越,自然也要一起来,一人得一个帅气的老公,宠爱不休,可为毛还要一起跑?
  • 从游戏开始振兴帝国
    男主女主是星战,曹力,宋小发的小说是什么
    尤梨重生了。一睁眼就看到披着人皮的异兽在和自己搭话。尤梨:谢谢,有被吓到。再一问才知她重生回了十几年前,异兽入侵帝国的时候,头上还顶个帝国元帅的废物娇妻的名号。尤梨微微沉思,那这次重振帝国荣光,就从做个能恢复精神力的游戏开始吧。
  • 好久不见还钟情
    好久不见还钟情阅读
    乔蔓站在窗边,一只脚踏出窗外,她说:“我知道,你想要的不过是我的一颗心,好,我给你”执着了五年的爱情,只是她一个人的一厢情愿罢了。这爱情,是该放下了。姜斌冷笑:“你一颗心不是早就给了别人吗?你已经没有心可以给我了”当她从窗边一跃而下,他那颗心,为什么还会痛?
  • 亿万富翁逃亡记
    小说亿万富翁的未婚妻
    胡杨举目四顾,昨年凋零的枯叶在飘飞,新枝的发芽声震耳揪心、、、、、、乍暖还寒的春风中,梅朵儿伶仃的身影踽踽独行。她簌簌移动的凄美的背影上,抖出嶙峋的寒光,冰一样凝结在胡杨心上。胡杨波光粼粼的双目,凝结一声说不出的祝福:“梅子,一路走好、、、、、、”胡杨语录:钱是男人的胆。没钱的男人就是垃圾…
  • 月亮摘给你
    男主女主是贺明礼,蒋源,温浔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月亮摘给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落州(晋江VIP完结) 林锦走后,明玥捏着信站在台阶上,傍晚的余热烘烤着大地,她仰头,被那耀眼的霞光刺得几欲流泪。 直到头顶被清凉的阴影覆盖,贺明礼长身玉立站在他身旁,嗓音清润得像从清晨吹来的一缕凉风:“不想看信?” 明玥点点头:“嗯,…
  • 甜心宝贝温柔妻
    温柔总裁宝贝妻书包网
    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雨水和泪水都打湿了池雨的脸颊,扎在脸上都是那么的疼痛。妈妈摔倒在满是泥泞的地上,哥哥和弟弟一边哭泣一边搀扶着妈妈起来,伤心因为心爱的爸爸被警察带走,更因为这个家失去爸爸将面临不可预知的后果和难关,一个劲儿的哭使劲的哭,好似这辈子的眼泪都在这一雷雨交加的夜晚流尽。情节虚构…
随机推荐